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到達與持久的相遇

      【飛機即將低達機場,下降中請各位旅客請不要起立,以防安全。】

      【飛機即將低達機場,下降中請各位旅客請不要起立,以防安全。】

      「終於到了啊——」少女對著機窗外看著,做了二個小時多的飛機,終於到了自己夢想到達的國家,即將要去某間大學留學。

      【飛機已到達機場,請旅客檢查有沒有物品,請不要遺失了。】

      少女拿起了隨身包包,跟著人群走出了飛機,出關完跟著人群們等著自己的行李,少女等了幾分鐘,看到了自己的行李前往去拿,少女的行李箱高度是少女身體的一半,上面的圖案是少女喜歡的各種動漫的圖片。

      走出機場的少女,對地方完全是陌生的,少女看著手錶,默默數了十秒鐘。「幻如!」旁邊開來了一台車來,裡面的少女開著窗戶對著站在機場外面的少女揮手微笑,開門走下車走到了少女的旁邊。

      「小芽!好久不見了呢!」被叫小芽的少女完整本名是陳希芽,是少女的國小很好的朋友,初中的時候全家搬到日本,聽到少女要來就很高興說要來帶少女逛日本。

      「幻如啊!好久不見好想妳哦!過得如何呢?」被叫幻如的少女完整本名是紫幻如【註:少女自己去改姓改名的】二位少女都已經要大學了,幻如是要來日本留學,所以跟小芽約好了要一起在同一間大學上課。

      「不錯啊!之後就跟妳一起上課了,真期待!好久沒一起上學了呢。」幻如想到了國小的時光,在上課的時候剛剛跟小芽一起偷玩手機、偷吃東西、偷傳紙條,做了許多乖小孩不該做的事情呢!

      「也是啊……過了這麼久,幻如妳還是一樣很可愛呢!喜歡動漫的程度越來越瘋了呀!」小芽看著幻如的行李箱一笑。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每天都有跟妳視訊呢,每天的視訊都有跟妳講很多事情不是嗎!是說你好像都沒有跟我說過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哦!給—我—老—實—招—來!」幻如瞇著眼微笑的看著小芽,笑著腹黑卻又看不出來的女王樣。

      「哎呀!被妳發現了,先來去我家吧!妳就暫時就住在我家囉!我已經跟我爸媽說好了,而且我爸媽很久沒看到妳也很想妳哦!還記得以前我們就一直到對方家住,還有一起讀書呢,現在又可以真的好高興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哦!幻如。」小芽笑著拉起幻如的行李箱拖到了自己車上。

      「嗯!」幻如開了左邊前面副駕駛座的位子【註:在日本的駕駛坐在右邊,相對的開車方向也是相反的。】坐了上去,愣了一下。「這是薰衣草的味道啊!」幻如看著掛起來放在車上的香包,紫色且不占空間,小小的一個手掌就能全部握住的大小。

      「對啊!還記得以前我們都最喜歡薰衣草了嗎!味道也很香呢!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雖然我們目前沒有在等待愛情,但是至少我們都在等待未來啊!」小芽轉過頭來對幻如笑著,如此天真的笑著。

      「也是啊!好久了呢,很多雖然都變了但是我們現在又相遇了,真希望以後還是一樣很好吧!因為人生以後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但是希望我們一直一直都能是好朋友!」雖然這樣說但是總感覺哪裡的不安、感覺似乎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是我多疑了嗎……?幻如如此地想著。

      「也是啊!我們走吧!」小芽發動引擎,開著自己的車前往了自己的家。

      友情,總是會發生一想不到的事情,所希望的友情,所想持久的友情,所想恆久的友情,所想的最美好最棒的友情,以後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不知道,這種事情,想多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珍惜現今,珍惜現在所有的美好事物是吧?

   __幻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