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薦序———舒靚

居然會被楓漾貓及冰漾夜戀邀請來寫推薦文,真的讓我備受驚訝,也很榮幸能有機會幫她們寫推序。

「禁斷之戀」一開始當我聽到這個陌生的名詞,我並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意思。後來,我才了解,它代表,兄妹戀。

它是殘酷的事實,擁有相同的血緣,相戀,是不被世人眼光所接受的事實,然而,這世界總會有人說,愛是平等的,它超越親情、友情以及愛情,所有,都代表愛,而表兄妹相愛,是親情,還是愛情?

當兩人牽起手,約定好了永遠,在走過的足跡下,總留下被人嘲諷、排擠的痕跡,當走到終點,最早的初衷,最單純的那份愛,或許已被消磨殆盡了,那麼,約好的永遠,是否能夠長存?就算真的走到了終點,又是否能夠忍受遭到的冷言冷語?

對一般人而言,哥哥是種親情上在乎的男人,而當它超越了親情的界線,踏進了屬於愛情的區域,那麼該如何面對,又該如何堅定的去抉擇每件事。

一開始或許愛得如癡如醉,而未來呢?眼前遭遇到的困境都不斷地考驗著他們,如果能夠重新來過,誰會後悔著選擇退出,亦或是不畏艱難地再去轟轟烈烈愛一場。

當楓漾貓與冰漾夜戀的文筆碰撞出微妙的火花,這本書出現的每個文字,每句話,都會是觸動人心的點,誠摯的推薦《轉身,然後呢》,轉身之後,遇見的是心碎,還是幸福,有待我們去期待,他們倆創造出來的文字。

                                                    舒靚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