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人》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7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6

內容簡介

這故事是短篇 相比異次元喪屍 會比較真實點(背景上)
序: 二月二十九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科學家將它命名為閏日。這個日子的出現,是因為地球一年的時間並不是完整的三百六十五日,而是多出了四分之一日。為了填滿這時間,科學家定立了一個日子,四年才會有一次,就是二月二十九日。我們一直相信這一點。
但是,有沒有人曾經想過,為何要定在二月?又為何要是二十九日? 在某一方的傳說是這樣解說的。
在二月二十九日,地球的某幾處會出現幾股力量,沒人知道它在哪兒出現,亦沒人知道它出現的確實時間,只知道下一次出現的地點和上一次相近。
那股力量出現後,地面上的那人會得到一種特殊能力,被稱為閏人。
政府早在幾百年前便知道閏人的存在,閏人們並不希望政府會打擾他們的生活當中,更不想政府拿他們身體來做實驗,便達成協議:政府不得打擾閏人的生活,閏人亦不得在民間中使用異能。可是,這協議已遂漸被毀。



書封由櫻雪製作。
火人改編漫畫版:
櫻雪繪

http://sakurayukihk.deviantart.com/gallery/46585920

最新章回

最終話

公開 2014-01-16 23:00

瞪開雙眼,是白色的燈光,配合著天花板的格子排列.「又到醫院了嗎?」看見這環境,我就有如熟悉的地方一樣.真糟,把醫院當成熟悉的地方.我睡醒,並看看身邊,有著頴詩、國虎、皓虎和我母親.還有一個站在一角,不作聲的人.

他們的說話,讓我知道是我贏了.也好,事情解決了,恐怕龍安和也不敢再找頴詩麻煩.他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Riflusso
驚悚推理
殺手●英雄
生活風格
小威的散文
奇幻
孤島(完)
看更多

回應(2)

2022-02-17 2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1-26 21: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