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part1

高三,的確是令人百感交集的一年。

有讀不完的書,每天到學校,第一件擔心的事不是早餐吃了沒,而是今天的小考準備了沒,然後過一陣子又換成段考準備了沒。

高三不就是重複著這些事情嗎?大概只有我跟我幾個死黨不怕死只在上課前背當節要考的考試,然後下課卻是悠閒的像是一年級學生。

「你是在背殺小啦,等等上課在背就好啦。」說話的是阿尼,每次考最高的就是他。

阿尼是我的好朋友,除了偶爾借借錢忘記環,看到妹會叫我去要即時電話,見到美女有難衝的比誰還快,他真的是個還不錯的朋友。

至於為什麼他叫阿尼,並不是因為他像南方四賤客裡面的阿尼,每天都得死一次,純粹是基於以下幾個原因,他的本名叫做海彌豪,聽起來整個就是「Hi,你好」的諧音,活像自動門。然後加上他是個韓劇迷,但偏偏不認真學幾句韓語,整天在那邊喊著「阿尼阿誰由、阿尼阿誰由。」,我們就簡稱他為「阿尼」了。

「你背好你當然那樣說,我這科這學期準被當,小考不拉一些,變死當就真的回天乏術了。」很不幸的,每年重補修都有我。

「你不會叫肥達罩你喔,不然就不要看了呀,我們出去聊天啦,反正這科又不是很重要,隨便考一考就好了。」他還是一貫悠閒的說著。

肥達是我另一個同學,長的胖胖的,聽說是南部有名的田橋仔,不要看他胖胖的,就認為他笨,他的成績可是不輸阿尼,只是他運氣差了點。為何說他運氣差呢?本來他學測的成績分是分發到公立高中的學校,結果大考中心搞錯,把他分到我們學校,他們家人又不懂得如何處理,就讓他來唸我們學校,更衰的是,他想念的科系剛好讓排在他前一個註冊的同學給搶走。你說他運氣差不差呢?

「你想都別想,我自己也還沒看完,而且上次我借羽泰抄,老師好像知道也偷偷的在觀察我,所以沒得商量。」他直接了當的說。

「欸欸,小于   ,你看是緋雨耶,她又跟她走在一起回來了。」阿尼果然又在看妹。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