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The Importance of you

「少爺,您該起床了。」那男人用著優雅的語調,輕聲地呼喚著躺在床上的少年。

       

        「今天的早餐是法式牛肉焗麵包,搭配今早才運過來的茶葉沖泡而成的阿薩姆紅茶。」他一邊為著少年更衣,一邊說明著。

       

        「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阿薩姆的紅茶嗎?為什麼不泡錫蘭的?」少年挑著眉,清亮的嗓音中帶著一絲不悅。

       

        「實在是非常抱歉,家中的庫存剛好用完了,我趕到市場時,商人們說錫蘭紅茶剛剛全部被同一個人給買光了。」帶著歉意,依然不改他優雅的氣質。

       

        怪了,是哪個家族的人會把紅茶給買斷?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惡補您……欠佳的跳舞技巧,下午則是要去領取訂作好的晚會服裝,而晚上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參加伯爾基子爵舉辦的晚會。」他的嘴角帶著一抹笑意,緩慢的敘述著。

       

        「今晚……應該就能解決了……」清晨的陽光照在少年的身上,將他墨綠色柔順的頭髮和澄澈的藍色眼珠呈現出鮮明的對比,望著晨曦,他戴上了眼罩,他是這座大宅的主人,謝爾.凡多姆海伍!

       

        而他身旁的優雅的男性則是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如同他自身所言,他只是一名執事罷了……

        近來倫敦經常傳出失蹤人口的案件,失蹤的幾乎都是十餘歲的貴族少年少女,而他們的共通點就是臉孔姣好,因此不排除是人口販子的非法販賣。

       

        身為「女王的看門狗」的邪惡貴族,凡多姆海伍自然不會容許女王的庭院被罪人所玷污。在賽巴斯欽高超的情報能力搜索下,將所有可疑的名單排除後,只剩下……伯爾基子爵。

       

        二十年前,伯爾基侯爵生前主要是負責港口貨物的檢查以及關稅的收取,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個有大筆的油水可以撈的職位,但他沉迷於賭場之中,不知不覺地,債款積欠的越來越多,他只好從關稅中下手,但日子一久,仍然被人發現了,於是他被剝奪了爵位,在牢獄中度過他的餘生。

       

        不過他育有一子,根據爵位隔代繼承降兩級的制度,雖然伯耳基子爵仍然是貴族,但由他父親留下來的龐大債務,伯爾基家族日益衰退……

       

        但這幾個月來,伯爾基子爵像是憑空出現似的,漸漸地出現在倫敦的上流社交圈,也不知道何時在倫敦近郊建了一棟華麗的大宅,經常舉辦奢華地舞會。

       

        伯爾基家族究竟是如何復甦的?沒有人知道。但謝爾手中一切的線索都將柏爾基子爵與最近的失蹤人口扯上關係,因為……所有失蹤的貴族子女都是在參加過伯爾基家的舞會後才失蹤的。

       

        他們家自然被心急的父母要求搜查過,無奈……倫敦警察廳的員警搜遍了整棟宅第,連個小孩個影子都沒有,也無法干涉伯爾基子爵的舞會舉辦。

       

        貴族子女的失蹤可不是小事,這牽扯到了許多權力與財產的承襲問題,於是,女王將這次的事件全權交給了謝爾,由黑暗的規距來解決……。

        悠揚的樂聲從典雅的黑膠唱片機中傳出,凡多姆海伍的大宅中,兩人隨著旋律,跳起了優美的舞步……嗎?

       

        「少爺,您又踩到我的腳了……」賽巴斯欽幽幽的說。謝爾踩到他的腳已經不下十次了。

       

        「少囉唆!反正我對跳舞就是沒天份就是了!」他不悅的道。

       

        「哇阿!」或許是顧著說話,謝爾的腳步一個踉蹌,眼看就要跌倒在地,不過賽巴斯欽及時將他嬌小的身軀摟在懷中。

       

        因此,兩人的臉……非常的靠近。

       

        謝爾很少有機會這樣仔細的看著賽巴斯欽的臉,尤其是那酒紅色充滿媚惑的眼瞳。在這麼近的距離下,賽巴斯欽身上的獨特的成熟男子的氣息就這樣竄入了他的鼻中,不知怎地,謝爾突然感到臉上有股燥熱,而他的雙頰生出了一抹紅……

       

        「少爺,您沒事吧!」他讓謝爾站穩後,關心的詢問著。

       

        「沒…當然沒事!」似乎是想掩飾著臉紅的尷尬,他將頭偏了過去,「還不是因為你太高了!那有這麼高的女伴阿!」他抱怨著。

       

        「您提到女伴,我倒是想起來了,少爺,您晚會的女伴要找誰呢?」賽巴斯欽好奇的詢問著。

       

        「還沒想好……」他思索著適合的人選,總不能像上次一樣在男扮女裝了……

       

        「謝爾──」被猛力推開的大門伴隨著的是帶點稚氣的女聲,前來的少女有著一頭的美麗的金髮,她便是謝爾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米多福特。小名莉西。

       

        「謝爾!我聽說你今天要去參加舞會,你應該還沒有女伴吧!帶我去!帶我去好不好嘛!」她用力抱著謝爾的手臂,不停的搖晃著,絲毫不顧忌謝爾越來越不悅的神情。

       

        「不行!我可不是要去玩的,是工作!工作!」甩開了莉西的手,他無情的拒絕了她的要求。

       

        「嗚……你怎麼可以拒絕淑女的邀請……嗚──」望著拒絕他的謝爾,斗大的淚珠就從眼框中滴了下來,一發不可收拾的哭著。

       

        看著嚎啕大哭的莉西,謝爾皺了皺眉,也不知道該如何讓她停止哭泣。

       

        此時賽巴斯欽在他耳旁悄悄的說「少爺,您就讓她當您的女伴吧!您忘了還有我會跟在您身邊嗎?」

       

        「可是……」

       

        畢竟今晚要去的地方說不定就是人口販子的大本營,對於莉西這種天真無邪的少女來說可是非常危險的。

       

        「若是讓米多福特夫人知道伊莉莎白小姐直接邀請您帶她去參加舞會,您拒絕了之後又找別人當女伴,不知道她會做何感想?」打斷了謝爾的反駁,他繼續說著。

       

        「唉……也是。」一想到他那嚴肅的姑姑知道這件事之後大概會怎麼做,他也只好妥協了。

       

        「妳別哭了,帶妳去就是了……我有這榮幸邀請妳當我今晚的女伴嗎?」他向莉西優雅的伸出了他的手。

     

        「哈!我就知道謝爾對我最好了!」她破涕為笑後又衝過來抱著謝爾。

       

        他無奈的向一旁的賽巴斯欽投以求救的眼神。

       

        賽巴斯欽則是聳聳肩,微笑著。但他心中不知為何,湧起了一股微酸……

        下午,倫敦的某家服飾店,莉西正對著謝爾身上那明顯大一號的舞會服裝偷偷的發笑著。

       

        「你們在搞什麼!為什麼衣服的尺寸會差這麼多?」謝爾向一旁的店員質疑著。

       

        「真的很對不起!可能是當初製作時的尺寸寫錯了,我們馬上為您重新製作。」那店員緊張的陪不是。

       

        「那可不行喔!少爺今晚有舞會呢!重新製作是絕對來不及的。」賽巴斯欽偏著頭,饒有趣味的看著謝爾身上穿起來不合身的服裝。

       

        「不如就交給我來修改吧!請問你們的裁縫室在哪?我可以借用一下嗎?」他接著對店員說。

       

        「你會裁縫?」謝爾訝異的說。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怎麼能連這點小事都不會呢。」賽巴斯欽為謝爾褪去了身上的服裝,然後跟隨著店員到了製作衣服的裁縫室。

       

        只見他雙手靈巧的飛舞著,一刀刀精細的剪裁,一針針綿密的修補,那些裁縫用具彷彿都成為了他雙手的一部份。

       

        而站在一旁的店員幾乎都看呆了,因為賽巴斯欽並不是將原來的設計改短,而是將多餘的部份當作是服飾的一部分,修飾成了衣服上亮麗的裝飾,蕾絲、雕紋、鏤空,這些元素通通被他加入在新修改的服飾之中,創造出了全新華美的樣式。

       

        其實,這些技巧並不難,但那是在畫出了精準的設計圖之下才有辦法達到的,而眼前的男人居然隨手就可以將衣服修改地如此精妙,這人的技巧甚至比他們店長還要強……

       

        當那件新成的服飾穿著在謝爾的身上時,謝爾整個人的風格完全的轉換了,彷彿高傲的君王,帶著一絲君臨的睥睨,完全不失其原本的高貴。

       

        「謝爾!你這樣穿好帥喔!」莉西在一旁,眼中閃耀著光芒。

       

        「我也覺得少爺這樣非常好看呢!」執事笑著。

       

        「是嗎?……」聽到了對自己的讚美,他不禁有些臉紅,內心竊喜著。

       

        不過,到底是因為誰的讚美呢?兩者都有?還是其中之一……

       

        他望著一身黑的執事和開朗的少女,一時之間竟想不出這問題的解答。

       

        他拒絕繼續想下去……

       

        「好了!沒時間在這裡磨蹭了,該走了。」他轉過身,將錢袋丟到了櫃檯上,離去。

       

        「請問!您到底是誰?您應該是位有名的裁縫大師吧!」那位店員激動的問著,他只是一名小小的裁縫學徒,看見了剛才賽巴斯欽神乎其技的技巧,對他在裁縫上的觀念啟發了非常多。

       

        「不!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他優雅的笑著,跟隨著主人的腳步離去。

       

        只留那悵然若失的裁縫學徒……

        馬車韃韃的行駛著,皎潔的明月高掛,伯爾基子爵大宅豪華的水晶裝飾在夜色的輝映下,就像是散落人間的星辰,閃耀著炫彩奪目的美。

       

        「少爺,我們到了。」駕著馬車的賽巴斯欽說著。

       

        當謝爾下車後,映入眼前的是精心修剪過的風格庭院,甚至在庭院入口到宅第門口上的走道鋪上了昂貴的絲綢……  

       

        還有……那異常濃郁的茶香是怎麼一回事?

       

        尋著香氣的來源,他走到了庭院中央的噴水池。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噴水池噴出的並不是水,而是芳香四溢的茶……

       

        一旁接待的人連忙趕上來解說,「這是我家主人特別為今天的舞會所準備的,他使用了大量的錫蘭紅茶加入了噴水池的管線中,希望每位參加舞會的貴賓們都能再芬芳的環境下享受這美好的一晚。」

       

        而那人稍稍打量了謝爾的穿著,接著他看見了謝爾的家徽,他驚訝地說,「您……您應該就是凡多姆海伍伯爵吧!太好了!我家主人一直恭候著您的大駕光臨呢!在下是伯爾基家族的執事,您可以叫我畢崔。請往這邊走。」於是,他帶領著謝爾一行人前往了那富麗堂皇的宅第。

       

        謝爾心中想著,這子爵跟本就是個粗鄙的暴發戶,毫無節制的炫耀著自己的財力,完全地破壞了貴族的優雅……尤其是居然還拿錫蘭紅茶來當作噴水池,營造芳香的氣氛?哼!根本就是浪費了上好的茶葉,今早應該就是他們家的僕人將茶葉給搜刮一空的……

       

        想必他的輕蔑主要還是因為早上沒有喝到錫蘭紅茶的不悅吧!

       

        等到他們進入了宅內,謝爾才發現,這位子爵有錢的程度可不是一般的高呢!

       

        室內的裝潢簡直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名畫、雕塑品、古董,無一不缺,數十件精美的藝術品井然有序的陳列在大廳內,環繞著參加舞會的人們。

       

        「請您先享用我們準備的餐點,我馬上就去請我們主人過來。」那位叫做畢崔的執事鞠了個躬,快步的走向了大宅深處。

       

        看向擺放食物的桌面,銀質的餐具反射著水晶吊燈燦爛的光芒,晶瑩剔透的琉璃杯搭配著最上等的紅酒,流露出血一般的豔紅光彩……

       

        看起來這位子爵的勢力似乎也不怎麼小,能擁有如此龐大的財產,想在短短幾年內達到,果真是走私人口的暴利吧!謝爾更加的肯定此人與貴族子女的失蹤有關聯。

       

        「謝爾,我們先去跳舞吧!」莉西拖著謝爾朝跳舞的人群中走去。

       

        於是,他們就在舞池中跳起了曼妙的華爾滋。

       

        跳舞的過程中,謝爾發現了一件事,或許是由於貴族子女失蹤事件頻傳,現場除了他們以外,沒有任何一位年輕貴族來參加舞會。

       

        所以,他們倆就成了全場最矚目的焦點,尤其是謝爾身上那華麗優雅的服飾,更是吸引了不少眼光停留。

       

        這讓塞巴斯欽不禁有些忌妒,他有些懷念上次調查開膛手傑克的案子時在舞會上摟著少爺的感覺。

       

        少爺,可是我的阿……

       

        不久,謝爾看見了一名約三十餘歲的男子,他穿著著一身白色高雅的燕尾服,神色間流露出一絲驕傲,朝著舞池的方向走來,而畢崔緊跟在其身後,想必就是伯爾基子爵了。

       

        「賽巴斯欽,莉西就先交給你了,把她給送回去。」將莉西託付給了在一旁觀賞著藝術品的塞巴斯欽,他得去會一會這極有可能就是人口販賣集團首腦的子爵。

       

        「遵命,少爺。」

       

        「為什麼啦!我想要繼續跟謝爾跳舞!」莉西不高興的發著牢騷。

       

        「少爺有公事要談,能夠適時的退居在丈夫身後,支持著他的事業,才是一個合格的淑女喔!」不得不稱讚他的說話技巧高明,讓身為謝爾未婚妻的伊莉莎白也紅著臉,接受了回去的提議。

       

        「可是少爺您?」他不安的詢問著。

       

        「哼!這裡有數十雙眼睛盯著,諒他也不敢對我怎麼樣。」身為凡多姆海伍,掌控著黑社會的秩序的的黑暗貴族,怎能懼怕一個小小的子爵呢?

       

        「是的,我會盡快趕回來的……」

       

        接著他就帶著伊莉莎白離開了伯爾基家的宅第。

       

        帶著深刻的不安離開……

       

        謝爾轉過身來,準備面對那虛偽的社交。

       

        「您就是凡多姆海伍伯爵吧!久仰大名,今晚您能賞光參加我所舉辦的舞會,我實在是感到非常的榮幸。畢崔!快去倒紅茶過來!」那男子一邊客套地向他打著招呼,一邊命令著他的執事。

       

        「是的,我馬上去。」於是他就去準備沖泡紅茶。

       

        「聽聞伯爵非常喜愛紅茶,我今早特別派人將茶葉收購來製造紅茶的噴水池,不知道伯爵還滿意嗎?」伯爾基子爵殷勤地詢問著。

       

        「只有粗俗的人才會將紅茶拿來做飲用以外的事……」謝爾完全不給面子地嘲諷著他的行為。

       

        不知怎地,他非常的不喜歡這位子爵,他在他的眼中看到了無止盡的貪婪以及……某種他突然想不起來,但是令人討厭的東西。

       

        或許是沒料到他會這樣不屑地批評,伯爾基子爵的神情僵住了,眼中閃過一絲微微的怒意,但很快就消失不見了。

       

        不過謝爾還是注意到了。

       

        「伯爵您說的是,看來是我的品味還不夠高雅,哪能和尊貴的伯爵您比呢!」他又換上了那客套的嘴臉,口是心非的諂媚著。

       

        在他心中,眼前的孩子不過是個繼承龐大家產與權力的二世祖罷了,哪能和辛苦在逆境中找到一線生機的他相比。

       

        不過,這孩子的眼睛可真是漂亮,湛藍又充滿著靈魂,彷彿澄澈的藍天,肌膚白皙如雪,姣好的容顏令他也有些按捺不住,要不是這裡到處都是人,恐怕他就會……

       

        沒關係,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不知道子爵你對近日來倫敦貴族子女的失蹤案件有什麼看法?」謝爾直接赤裸裸的試探著。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聽說倫敦警察廳認為是販賣人口的集團所為,還好我沒有子嗣,不然現在也要整天提心吊膽了呢!」他用一種非常自然的語氣闡述著。

       

        但他眼中的心虛卻沒有逃過謝爾敏銳的觀察。

       

        就是他了,不會錯的。接下來,就是要找出證據,不知道他把抓來的人都藏在哪?

       

        因為伯爾基子爵的豪宅實在是過於龐大,連倫敦警察廳都沒有查到,何況是謝爾呢?他只好……等待賽巴斯欽的歸來了。

     

          此時前去沖泡紅茶的畢崔回來了,他端著餐盤,上面有著充滿溫潤色澤的錫蘭紅茶。

       

        「伯爵難得您今日特地前來參加我所舉辦的舞會,我就以茶代酒,敬您一杯吧!」語畢,他將從畢崔那接過的紅茶一飲而盡。

       

        果真是個粗鄙的暴發戶,紅茶是要慢慢品嚐的難道他不知道嗎?

       

        他還是照他的習慣,小口地啜飲著紅茶……

       

        突然……一陣暈眩感朝他席捲而來。

       

        糟了!大意了!這紅茶裡……

       

        他的身軀無力的癱了下來,不過及時地被伯爾基子爵給抱住了。

       

        「伯爵您沒事吧!畢崔,幫我扶伯爵到客房去休息一下!然後去叫醫生來。」他說的慌張,但眼神卻透露出了一絲興奮與狂熱。

       

        謝爾終於想起來他在子爵眼中看見除了貪婪以外的事物是什麼了。

       

        是慾望。

       

        但他無力呼救。

       

        賽巴斯欽……

       

        前往米多福特宅的路上,賽巴斯欽駕著馬車,突然若有所思地轉頭看向伯爾基宅第的方向。

       

        他加快了馬車的速度……

        伯爾基子爵家中的密室,謝爾從昏迷中醒來,他發現他被鎖鍊懸空的銬著,整個人呈現出大字型的模樣。

       

        他望向四周的牆,有不少穿著破爛衣衫的少年少女被銬在牆邊,從他們的衣物可以依稀判斷出那是用非常好的質料所製造的,只不過像是被撕裂一般,東破一塊,西缺一角,也都染上了灰……

       

        果然是他做的……他將抓來的貴族都關在這嗎?

       

        還有……這詭異的燥熱感是怎麼一回事?

       

        「哎呀!伯爵您終於醒啦!」就坐在他眼前不遠處的伯爾基子爵以嘲諷的口吻對著他說。

       

        「低賤的老鼠!果然是你綁走了那些失蹤的貴族子女,我會以女王的榮耀懲戒你!」他憤慨著。

       

        「我利用了我父親以前的管道,我才發現原來一個人可以值那麼多錢,貴族甚至可以賣到天價!」他奢華的生活與輝煌的宅第都是靠這些來維持的。

       

        「不過就憑你?你現在手腳都被我給銬住了,能做什麼呢?」語畢,他慢慢的走向謝爾。

       

        「哼!賽巴斯欽,我在這……」

       

        話還沒說完,他的嘴就被伯爾基子爵給封住了……用嘴。

       

        謝爾驚恐的瞪大了眼睛。

       

        子爵以非常熟練的技巧吮弄著謝爾的丁香小舌,一邊用雙手扯爛了謝爾身上的衣物,露出了他白嫩的上身。

       

        看見自己的衣物被撕爛,謝爾除了驚慌,還有些許的惋惜。

       

        那可是賽巴斯欽親手剪裁的……

        「他」不停的跑著,穿過了錯綜複雜的林間小徑,還順手宰了頭擋路的熊。

          子爵結束了他的熱吻,離開了謝爾的唇瓣,伯爵嬌生慣養的胴體果然也很誘人呢!他看著謝爾突出的鎖骨,纖細的腰肢,胸前淡淡粉嫩的蓓蕾,都吸引著他最深刻的慾望……

       

        但他想慢慢享受這難得的珍品。

       

        「你應該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火熱了吧?剛才讓你喝的紅茶內除了迷藥以外,我還加了『吸血鬼之擁』喔!」他邪笑。

       

        謝爾聽了差點沒再昏過去,吸血鬼之擁!那可是藥性猛烈到被列為毒品所規範的春藥阿!!

       

        不過,他的身體越來越燥熱也是不爭的事實。

       

        為什麼,聽到了我的呼喚,他還沒有來救我呢?

       

        是了。我叫他先送莉西回家了……

        「他」不停的跑著,踏破了紅茶噴水池的管線,龐大的水壓將紅茶噴上天際,又落下,彷彿末日般的血雨。

        子爵又輕輕舔咬著謝爾的耳際,牙齒所帶來的廝磨簡直令他發狂……,子爵一路順下,從耳朵舔到了他柔嫩的頸,時而輕咬,時而吸吮,這一切的一切都令謝爾感到無比的屈辱。

       

        想他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家主,歷歷代代為著女王處理著她的憂愁,現在卻淪落到被一個子爵給玩弄。

        「他」不停的跑著,在華麗的大廳中,他看見了伯爾基家的執事。逼問著畢崔他家少爺的所在,然後扭斷了他的脖子

        子爵轉而進攻謝爾的上身,他一邊碎吻著謝爾那誘人的白淨鎖骨,一邊用手挑逗著他胸前的粉嫩,搓揉與捏夾,都讓謝爾敏感的軀體一陣一陣的顫抖著,而他受到春藥以及子爵的刺激之下,雖然感到無比的噁心,但身體卻不由自主的變得粉色而潮紅。

          「他」不停的跑著,越過內堂女僕的喝止,速度所捲起的勁風還將女僕的長裙給掀開,內褲是淡淡的粉紅色。

       

        子爵接著將嘴湊上了謝爾的乳尖,整個吸入了口中,用舌尖輕輕的刷過,這舉動讓謝爾不禁發出了嚶嚀。

       

        「啊……呼……不要……不要舔那裡……」帶著喘息,他帶著呻吟地哀求著,卻反而更加激起了子爵的獸慾。

       

        「他」不停的跑著,到達了密室的入口,一個隱藏在大壁爐灰燼下的暗門。

       

        他突然用力咬著謝爾的乳尖,這讓謝爾稚嫩的蓓蕾流出了不少的鮮血,染紅了子爵的唇,一邊撫摸著謝爾的美背,突然他驚訝的抬起頭來。

       

        他發現了謝爾不願面對的秘密……

       

        「你曾經是奴隸?哈哈!堂堂的伯爵居然當過奴隸!我快笑死了我。」一邊說著,他也沒忘了持續的挑逗謝爾,順著他的背脊,往下舔舐。

       

        謝爾有種非常奇怪的感覺,非常的羞恥與疼痛,但卻有一種異樣的快感……

       

        「他」不停的跑著,無視負責看守著擄來的貴族子女的數十名槍手,將子彈全部送回了他們的腦門,鮮血……炸裂!

       

        突然間,謝爾感覺到子爵將手伸入了他的褲間,輕輕的摩娑著,不斷的游移在他的敏感地帶。

       

        「我說伯爵阿!你也應該很有感覺了吧!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摟!」他淫笑著,準備兩手將謝爾的底褲褪去。

       

        他無力的低下頭,不敢張開眼面對現實的殘酷,任憑羞恥心激烈的衝擊他的自尊……

       

        「他」不停的跑著,破開了秘密地牢的大門,將正在褻玩少爺的子爵以最殘酷的手法送進了地獄的深淵,他的身體彷彿毛線球似的,一絲絲的血肉與骨髓,一絲絲的脂肪與腦漿,被緩慢的抽離了他的身軀,他試著掙扎,卻不知道自己所面對的是就連天使也不敢小覷的絕望!

         

        最後……只剩下那華美的服飾,他整個人就在地牢裡人間蒸發……

       

        謝爾第一次體認到,沒有了賽巴斯欽,他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少年,伯爵又如何?黑暗貴族又如何?沒有了賽巴斯欽,一切都只是空談……

       

        你到底在哪……

       

        「他」停止了腳步,輕柔地解開銬住他家少爺的枷鎖,為他稍微整理了儀容,心疼地緊緊將他摟在懷中,試圖安頓著少爺激動不安的情緒。

       

        「少爺,我來遲了,非常抱歉!沒事了。」他歉疚的說,要是他沒有離開少爺的身邊,謝爾就不必受這種罪了……

       

        謝爾睜開了他的眼睛。

       

 

        「他」是那萬能的執事──賽巴斯欽!

       

 

        謝爾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賽巴斯欽……」

       

        「什麼事?」

       

        「以後,絕對…不准離開我的身邊,這是命令!」這是他拼命擠出力氣才說出口的一句話。

       

        「Yes,   my   lord……」他點了點頭。

       

        「我們……回家……」他用他殘餘的,幾乎是只剩下氣音的聲音說著。

       

        然後謝爾便再度昏了過去…

       

        倫敦警察局在接獲了線報後,趕到了伯爾基子爵家中的地下密室,發現了數十具屍體,而且有不少都是在逃的通緝犯,也在牢房中救出了所有被關起來的貴族子女,但唯一沒有找到的就是伯爾基子爵,他們發出了通緝令,卻不知道永遠也無法把那人從地獄中給抓回來……

       

        至少他們今晚解決了一件事,能稍微睡個好覺。

       

        那謝爾呢?

        一身狼狽的回到自宅後,他在浴室內待了至少兩個小時,不斷的刷洗身上被碰觸過的地方,刷到幾乎要破皮了也不停手,漱口也漱了十幾回,試圖消去那噁心的人在他身上留下的味道。

       

        但沒有什麼效果,那噁心的味道與觸感還停留在他的腦海裡。

       

        尚未消失的還有那『吸血鬼之擁』的效果……

       

        「好難受……只要一閉上眼,就會想起那些噁心的經歷,根本沒有辦法睡……」他說著,自從賽巴斯欽幫他換上睡衣,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他還是無法入眠……

       

        「少爺,如果您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讓我幫您處理呢?」看著自己最愛的少爺如此難過,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可行。

       

        「你有辦法?那就快點吧!我現在真的很難受……」他低下頭,將臉埋在雙膝之間。

       

        「可是這方法不大好……」他又有些猶豫。

       

        「別管了!這是命令,讓我不再記得那個該死的子爵對我做的一切!」謝爾命令著,有些可愛的嬌蠻。

       

        「遵命!」他看著少爺,在皎潔的月光下,他那有些鬆垮的睡衣以及露出的鎖骨,受到春藥的效果而略顯粉色的肌膚,就像是禁果,充滿了說不出的誘惑。

       

        他慢慢的將臉湊上了謝爾眼前。

       

        「你…你要做什麼?」又是一次近距離的凝望,看著他深邃的酒紅眼瞳,謝爾的臉又不自主地紅了起來。

     

        然後賽巴斯欽吻上了他的唇。

       

        他輕柔的用舌頭撬開了謝爾的貝齒,像是撫慰一般,深深的吮吻著他的舌,一個長吻,當他結束了這幾乎令人窒息的吻,在月光的輝映下,兩人的舌牽出了一條晶瑩的銀絲,他接著舔舐從謝爾唇畔流出的香津。

       

        謝爾大口的喘息著,他沒有想到賽巴斯欽居然會……

       

        「你……」

       

        但執事沒有給他說話的機會。

       

        他一口含住了謝爾的耳垂,讓謝爾準備說出口的話語硬生生的打住,他彷彿觸電一般地輕顫著。

     

        繼而將吻烙在了謝爾的脖子上,他開始解開謝爾睡衣上的鈕釦。

       

        其實若是謝爾感到不適,他大可利用契約來命令賽巴斯欽停止。

       

        但他沒有。反而有些享受這種感覺……

       

        對他的這種依戀是從何時開始的呢?或許在兩年前,他打開籠子對我微笑時就開始了吧……

       

        原來……我從一開始……就喜歡著他……

       

        賽巴斯欽輕輕摟著他的裸肩,看向謝爾乳尖被咬傷的血痕,著實感到心痛,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太晚趕到而造成的,龐大的內疚侵蝕著他……

       

        他輕柔地吸吮著謝爾粉嫩蓓蕾上的傷口,宛如稚子,而謝爾依然喘息著,只是多了些嚶嚀。

       

        接下來,就是讓少爺忘卻稍早的事……

       

        他解開了少爺的底褲,打理家事的手不但沒有粗繭,反而如同少女般柔嫩,這樣的手,包覆住了謝爾小巧的堅挺……

       

        「咿呀……」謝爾發出了一聲愉悅的呻吟。

       

        他接著緩慢的撫弄著,又時而加快速度,有著一種奇妙的節奏。

       

        而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的謝爾自然有些生澀。

       

        「不要……那樣弄……好像有東西要出來了……不要……停下來!這是命令!」或許是感到有些難為情,他還是下了令。

       

        「不要停下來?遵命!」賽巴斯欽壞壞的笑著。

       

        他猛地加快了速度,奪去了讓謝爾反駁的機會。

       

        「要出來了……」謝爾嬌吟著,伴隨而來的是無數的白濁爆發在賽巴斯欽的手中,執事看著,若有所思的又笑了。

       

        「你是…怎麼會…這些的?」謝爾粉色的肌膚和著臉頰上的紅霞,他有些脫力的質疑著。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怎麼能連這點小事都不會呢?」他微笑回道。

       

        然後,他將謝爾的身子硬生生的轉背向他。

       

        「你…你要做什麼?」或許是無法轉頭看見身後的情形,他詢問著。

       

        他沒有回答他,他看著少爺一張一合的後庭,他又笑了。

     

        「你到底……」

       

        謝爾還沒說完,他就發覺賽巴斯欽的手指進入了他的體內,利用著白濁當潤滑液,慢慢的抽插著。

       

        「咿……」未經人事的他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氣。

       

        一根、兩根、三根,賽巴斯欽逐漸的增加插入他體內的手指數量。

       

        「不要……不可以那樣……會壞掉……會壞掉阿!」他雖然口頭上拒絕著,卻沒發現他的身體隨著賽巴斯欽手指的頻率輕輕的擺動著……

       

        而他的後庭也淫蕩的一張一合,配合著賽巴斯欽手指的進入。

     

        而賽巴斯欽像是再探索似的,不停的摳弄、摩擦、翻轉,找尋著……

       

        「唔……」突然,謝爾一聲特殊的叫喊發出,雖然被他自己強行忍住,但還是沒逃過賽巴斯欽的耳朵。

       

        找到了阿……

       

        於是,他抽出了他的手指。

       

        突然的空虛感讓謝爾有些悵然,不知怎地,他腦海中居然浮現了想要被填滿的念頭。

       

        他轉頭看向一身黑的執事,只見他不知何時早已褪去身上的衣物,姣好的肌肉線條充滿了剛性的美……以及他胯間的……

       

        「少爺,您還要繼續下去嗎?」他笑著問,雖然他早已知道答案。

       

        「我要……」他小聲的說。

       

        「您說什麼?我聽不見耶!」他愛死了這種捉弄。

       

        「我說……我要!快給我……這是……命令!」他的臉整個脹紅,完全不知道為何自己會不顧羞恥地說出如此淫亂的要求……

       

        「遵命!」賽巴斯欽酒紅的眼閃耀著異樣的光采。

       

        他挺腰,長驅直入……

       

        謝爾只感到一股火熱的的硬物竄進了他的體內,充實著他狹小的窄道。或許是有了潤滑,他並沒有感到太大的痛楚。

       

        賽巴斯欽開始擺動他的腰,摩擦著謝爾濕滑的內壁,快感如潮水般似一波波地朝著謝爾襲來。

       

        「啊……伊……阿……在…在快一點…」他放蕩地要求著,纖細的腰肢配合著抽插的頻率擺動,好讓賽巴斯欽能夠更加地深入他的體內。

       

        而賽巴斯欽憑著剛才的印象,找到了那關鍵的一點。

       

        「呀阿……」謝爾猛地尖叫著,剛才的那一下衝刺使他全身每個細胞彷彿都觸電似的,麻癢的感覺通過了全身,刺激著他敏感的神經。

       

        賽巴斯欽像是抓住了他的弱點似的,針對著這一點作猛烈的衝擊,而謝爾的神識也越來越模糊,每一次深深的插入都使他著魔,只剩下最原始的慾望,他任憑賽巴斯欽在他的體內肆虐,索求著更多更多的快感。

       

        接著,賽巴斯欽猛地加快了速度,彷彿將全身的能量都灌注於現在的交合之中,每一下都充滿著強勁的力道。

       

        「不要……太快了…後面…要壞掉了!要…壞掉了啦!」謝爾兩眼無神,唾液早就不受控制地從嘴角流下,粉嫩的肌膚與汗水散發出的淫糜氣息,瀰漫了整間臥室。

       

        「哈阿……」伴隨著一聲嘶吼,謝爾感覺到賽巴斯欽在他體內射出了滾燙的白濁,火熱的觸感也使他達到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潮……

        扣上執事服的最後一顆鈕釦,賽巴斯欽正要去準備明天的工作。

       

        「絕對,絕對不准離開我。」床上的人兒的話語不同於在伯爾基子爵宅第中的命令,而是帶著渴望的祈求。

       

        他回頭一看,謝爾仍然嬌柔地睡著,只是夢囈吧……

       

        凝望著他的睡臉,心中湧起了無限的憐愛。

       

        我當然不會離開你,不論你還得經歷多少的痛苦,一直到你毀滅,聽見你最後的吶喊時,我都會在你身旁,你的靈魂終將屬於我。到時,你將成為我的一部分,我就能永遠陪著你,直至末日來臨的那一刻……

       

        「Yes,   my   lord……」

       

        抱持著一貫的優雅,帶著燭臺,他的身影消失在凡多姆海伍大宅中黑暗的長廊。

The   End……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