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醉墨璃

作者
月華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3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7

內容簡介

【2013-2014坑】

  樂聲如清泉般流淌開來,紅袖舞青空,她宛若隻紅蝶,惹眼的玄紅似是雙妖異的翅羽,妖嬈的儒裙好似把豔麗的紅傘;雪白的赤足踩著碧草,綻放出似彼岸花般的紅。

--如紅蓮般豔麗的灼紅,似火龍般的兇猛。一場大火換一個世代,前塵過往宛如灰燼湮滅;也正因如此,她,季翾苒,重生到了另一個世界。

 『妳名終焉,終家家主愛戴的嫡女、上神眷顧之女,同時也是彼岸的引者──陌鴞。』

  一個被族人厭惡、唾棄,還被稱為「孽」,這個身無分文的弱小女孩是家主愛戴的嫡女?而且還是被某上神眷顧的神女?還有那個什麼彼岸的引者是怎麼一回事?

  來到這玄幻的世界後,莫名奇妙的事便接踵而來,一穿就穿去結婚?娘的,小娘我才二十歲結什麼婚啊我!噢,還遇上了個怪人、跟隻...貂?
  很好,世界果然不科學了。

  ──你妹的,穿越就穿越,過個簡簡單單、平凡的人生不好嗎?哪來那麼多設定啊!

/
《初卷.陌上年少》
「天地混沌,世界洪荒。追溯亙古,有名世人不為人知的神,他掌管"無",凡無形之物、無形之情,皆由他管。無、虛無縹緲,如其名,從未有人知曉他的存在......」女孩淡淡訴起這段無人聽聞的傳奇。


------

從2013開始被作者修改了N回,終於定案,不過依舊不改月某最喜歡的奇幻風,第一章被我改個徹底便是WWW

 

最新章回

章壹、白樺挽歌-上

公開 2013-12-01 20:19

章壹、白樺挽歌

「一梳梳到尾,二梳白發齊眉,三梳兒孫滿地,四梳四條銀筍盡標齊,五梳翁娌和順,六梳夫妻相敬……」
拂雪那若白凝脂般的葇苐滑過柔順的烏亮青絲,她理了理妝台前姑娘的鬢絲,將些碎髮輕輕攀了上去,梳個半髻。嘴邊哼著十梳歌,她動作依舊利索,並無絲毫馬虎。
她輕抿唇,歇了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虛空之扉
校園愛情
朦朧灰
看更多

回應(1)

頭香!!!

我很喜歡喔喔喔

看簡介就決定收書了!!!!

好期待!!!

 
2014-01-22 19: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感動啊,有人喜歡月某的小說(笑

《醉墨璃》其實這個故事我想了很久,但一直沒機會著手,反而之前打短篇還比較多

第一次打長篇,月某會加油的XD
2014-01-25 15:18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