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仲夏秋之夢

作者
風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04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1

內容簡介


這裡是風城,其實應該叫做「瘋城」。裡頭的人都瘋了──殺人、搶劫、強暴,這一切的罪刑竟然都可以用「屏幕」遮蔽。但是眾人覺得這是正常的,連法律也是。因為能使用屏幕的人,為貴族所雇用,他們被稱為「門徒」。貴族認為窮人沒有資格擁有資源、連窮人也這麼覺得;所以他們願意被門徒施術所搜刮,窮人認為那樣會安然死去,轉而投胎入貴族家。
「那是因為沒有人見過正義的樣子……」
少數知道正義樣貌的行者,組織了一個行會「沙漏」。那是一個宣揚正義,屠戮門徒的組織,他們專與貴族作對。而身為沙漏的行者,每一人都會破除屏幕。他們認為秩序已經被破壞,必須被矯正。而從第二任沙漏首領失蹤之後,沙漏眾人都在尋找,並且依循著第二任首領的命令,找尋一種名為「秋之夢」的元素,只要種下秋之夢,正義的輪廓就會清晰的回到現在人的腦中,因為首領相信,當權者有人能使用「強大的屏幕」,遮掩了所有人的視野,除了行者之外。

最新章回

第三回 使命

公開 2013-12-09 21:29

第三回 使命
  風城的結構,主要由三座牆構成,由外而內分別為貝克、路克、法克。而每道牆,分設不同的的欄,平民與貧民就住在欄之外,欄是只有貴族、政府才進得去的地方。當然,若平民與貧民需要進行奪還,便可以用身上有的籌碼,賄賂各欄的守衛,就可以其門而入。
  貝克牆一共有八道欄,越外圍的的欄,所居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傳記/文學史
雜說風雨
武俠仙俠
泣風劍
武俠仙俠
雨蟬
看更多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題材不錯呦,我喜歡
2017-03-06 08: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0.0
謝謝你的珍珠!
我會努力寫出更多精彩的故事
2017-03-06 1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