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虛空之扉

作者
月華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685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77

內容簡介

【2013-2015作品】(玄幻 x 微BL)

-《初卷、本無》-

而如實,樣似觸手可及,卻如鏡花水月,
                     --,知道嗎?那可是比事物表象存在還要真實的存在。』



一踏進房門那瞬間,迎來的是一道疑似科學無法解釋的物種從黃泉的一端、準備迎接你的強烈白光。

你以為自己只活了短短的十七年,而且還死的那般不瞑目,正當你倍感莫名的沉痛與悲催時,一群長的肖似牛鬼蛇神的奇異、基因突變生物,貌似還要再讓你看到第二道白光。

你認為沒有比眼前的怪物更變態的東西時,兩個比怪物還要變態的兄妹突然前來搭救,還跟你說他們是你未來的學長姐......

「小鬼頭,你有沒有興趣被做成標本,姊姊我會細心照顧你的,保證是五星級的待遇喔。」黑髮少女甜甜一笑,嘴裡吐出的卻是極其恐怖的發言。

「順便讓哥哥教他什麼是國際禮儀,無論是人抑或是妖唷。」男子眼底噙著一抹笑,幽幽的說。


尹爵瑀--一名普通的高中生,自認為適應力極強的他,自打開那封信後,便深刻體會,不是自己的適應力不夠,而是世界的演化太進步、太中二,導致超越他的認知範圍。

  M.K?亞域?靈狩?靈骸?

  一推特有的詞彙可讓他一頭霧水,但真正學習到時,他才覺得,世界真的無奇不有,竟然他在正值青春的十七歲接觸到這些不科學的事物。
  好在,世界尚未徹底的唾棄他,讓他遇上了一名少年,有著非凡的氣質,以及那雙如星星般璀璨的眼瞳,還帶著隻可愛(?)小狐狸的他,深深的吸引著他的目光......

只是,這孩子似乎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新章回

章拾貳、家

公開 2016-03-26 17:47

「咦,小瑀你回來啦,啊?這位是?」
尹爵瑀剛睜起眸子,就看見一名年輕少婦正巧的打開了家裡大門,一如往常的,溫柔如水的眸此時蘊含著驚訝與大大的疑惑,可那底下又流轉著容易被忽略的狡桀。
而讓少婦驚訝的是沒想到自家孩子會那麼早回來,疑惑的是孩子的表情怎麼看起來有些奇怪,而當視線移轉到自家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朦朧灰
羅曼史
醉墨璃
看更多

回應(2)

2022-08-09 20: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7-30 22: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