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雙子。」末開口,槍描準我的身後。

「碰─   ─」

「啊─   ─」

槍聲和尖叫同時響起。

「你們在對我的小矮人盡做些什麼啊!」在槍聲之後的是甜美的聲音傳入耳裡,我轉過身看著從黑暗中走出來的少女。

從窗戶透出的陽光灑在少女身上,讓我能更輕易的看清楚那個陌生人的模樣。

藍色的眼眸、嘴唇赤紅如血,黑色的俐落短髮襯出少女如白雪般的肌膚,少女穿著的那套藍黃洋裝使她原來就凹凸有致的身材更加明顯。

「愛麗絲啊,真是稀客。」少女瞇起漂亮的眼眸,用食指勾起我的下巴。

看著她不到幾秒,我便把視線轉到其它處,眼前這位少女居然讓身為女性的我臉紅,這是什麼童話世界啊!!!

少女輕笑:「本小姐是童話世界的白雪公主,隸屬紅心國的看門者,簡單來說我們就是敵人,那麼請問白心國的貴族為什麼會來我的寒舍呢?」自稱白雪公主的少女勾起薄唇。

「妳騙的了新手,但騙不了我們,雪姬。」未冷冷說道,槍抵著她的太陽穴。

「全童話世界的人都知道妳是站中立的,包括紅心皇后。」末拉開我後,便將我護在身後。

「我只是盡可能運用我的實力,有錯嗎?」語畢,白雪公主兩手一癱。

未看了她一眼後,便把槍收了起來:「我們要去紅心國。」

白雪公主挑起柳眉,問道:「任務嗎?」

未沒有回應她,而是轉向身後的我,用可愛的聲音說:「愛麗絲這位是白雪公主,但大家都叫她雪姬,如果妳以後要來紅心國可以找她呦!」說完,他還甜甜的對我笑。

雪姬嘖嘖兩聲後,才開口:「你們可以去,但藍色小子得留下。」

雪姬指得藍色小子不是別人,正是穿的全身藍的末。

「為什麼?」末不滿的問道,那成熟又帶點稚氣的感覺,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傲嬌?!!

「不為什麼,只因為你殺了我一個小矮人。」雪姬雙手抱胸站三七步,一臉〝你不給老娘留下,我就不讓你們走〞的感覺。

「末拜託嗎!」眨眨自己的杏眼,我拜託末。

「我也想去。」末賭氣似的背對我。

我嘆了一氣後,拉拉末的衣角:「別像個小孩耍幼稚嗎。」

「我才沒有!不去就不去,但我下次一定要跟!」看到他的耳根變紅後,我輕輕的笑了。

末他怎麼那麼像夏海澤啊!

「好!一言為定!」拉起末的左手,我們打勾勾。

「違反者是看門狗。」末似乎對把他約束起來的雪姬很不滿,趁建立約定的時候來罵她,用眼角餘光看著旁邊的雪姬。

她的笑越來越扭曲,額角上不時爆筋,這景象不禁讓我想替末捏一把冷汗。

末保重啊!

「從這裡下去就到了,不能讓任何人發現。而這次是因為這個愛麗絲是新手,所以破例一次,下次想去紅心國可得拿些什麼喔小妹妹!」雪姬打開一旁的木門的同時,還衝著我露出微笑。

看了門裡面,那根本是個洞啊!

我不自覺的發起抖,轉向雪姬:「有其他正常的道路嗎?」

聽完我的話後,雪姬那冷豔的氣質全沒,她翻了一個白眼送我:「妳在怕什麼啊,就一個他媽的洞又不會咬妳。」說完,她就轉身準備教訓那個不知懺悔的死小孩。

「真..真的要嗎?」閃著淚光,我看著未那無所謂的表情。

「抓緊喔!」未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我抱起,然後慢慢走向那個黑洞。

未踩空的同時,我開始尖叫。

「我不想那麼早死啊!」我落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 夏縈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張開眼,腦海中出現一個雙馬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