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神喻

作者
紫鍊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6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傳說,克里亞斯特大陸分為五大區域,這各五個區域各有不同的種族。
 


  三千多年前,各大陸之間往來平凡,直到某天,各大陸間毫無預警的出現黑色的霧氣壟罩著各區邊界,這些霧氣成分不明而且蘊藏某種劇毒,最終卻也使得居住於邊界的村落及城市迎向了滅亡。
 


  當時各區域皆派出軍隊與學者前往邊界,似圖了解黑霧產生的理由,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一去不回。


 
  再全軍覆沒的消息傳回後,各區域的領導者只得下令封鎖各個邊境區域,不准任人跨越。


 
  直到三千年後的現在為止依然沒有任何人知曉,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故事起緣嘛
 


  一切皆從埃爾這個並非火精靈的孩子突然出現在只有火精靈的國家開始。
 


  傳聞中,天族的出現,世上必定會有祥和降臨,只是埃爾並不知道自己是天族,從小時候開始他知道自己與其他人不同,但是卻只認為自己只是因為"隔代遺傳"而造成基因上的突變(米絲蒂亞表示:真好騙的弟弟)。


 
 
本文章屬作者自娛的作品,但是喜歡的話也可以按個讚讓某鍊看見=w="


 
*本人文筆甚差,要求字字句句都要完美的請考慮考慮再看(因為某鍊不想傷大家眼睛(囧"))


 
*每兩周更新一次,固定在禮拜六、日(本人沒更的話就絕對是偷懶再玩遊戲(汗"))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是姊弟不是情侶啦!

公開 2013-11-10 19:00

  自從踏進這片森林後,一切的光就彷彿被吞食了一樣,據聞這座森林沒有白晝與黑夜的區分,外來者一但踏入就很有可能永遠也出不來。
  不過那鐵定只限於一般人,而非現在正在森林中迷路的兩個人。
  「我說,我們現在到底走多久了?」米絲蒂亞有些不耐的邊走邊仰望著天空。
  但是看著天空的理由絕不是打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02-12 2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1-11-13 21: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1-20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