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翼的利刃-the pennate choora-

作者
向日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56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他,他是一個棕色頭髮的男生,他那擁有著黑夜色彩的眼睛,他只是在這個吵鬧的課室中幹著自己喜愛的事情,同學的談話聲,睡覺聲,笑聲都給這個課室添加了無比的煩惱,老師她走進了課室,原本快樂的臉孔都消失了,換來卻只有一副硬板板的面,反應快一些的同學立刻把那些聲音退下來,頓時變得鴉雀無聲,老師那高跟鞋的聲音與他們的心跳聲相同,他們顯得格外緊張,接著,那位老師乾咳一聲,十分憤怒地說:『你們剛才的表現,真是十分吵啊!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是一倨學生而不是一個流氓啊!女的是淑女,男的是紳士!
』『如果連這些基本的禮儀也不懂的話,那麼有什麼資格幹學生!』
而她命令所有的學生都要站起來,這是一個重大的懲罰,坐在翔空後面的同學也站了起來,他看到他不站起來,便說:『小空,幹什麼你不站起來啊!』他突然說:『為什麼要站起來呢!』然後,有一把十分洪亮的聲音向著翔空他迎面而來,隨著老師的腳步聲和迎面而來的聲音使他有點兒慌了起來。

最新章回

有翼的利刃之夜深人靜

公開 2013-11-09 15:35

夜深人靜,四周的牆壁都顯得比白天寂靜了許多,那跳動的星星像是在告訴人們關於它們的快樂。
¬¬¬『主人,我是電腦R,快十二時了,十二時過後,我會切斷電源 ,讓你入睡。』
在燈光下,十二時後,電腦還在亮著,卡卡的建盤聲,啲啲的滑鼠聲,那個托著頭,眼睛瞇著的迷離,溫柔地說: 『多謝你的提醒,CPR。』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1-11-11 20: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11-10 20: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