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2_晴天

        「靖恩,我想你很恨我對吧?畢竟是我害你的啊...是我害你的啊。」語畢,芯琦她的淚已像下雨般的落下,直到回家後才停下。我想要幫她,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曾經問過她願不願意讓我照顧她,但...罷了,我也不想勉強她,畢竟這種逼迫而來的感情並不是我想要的。我輕輕地整理著她的頭髮,柔軟的髮絲,離子燙過的長直髮,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她,眼前這個美麗的她。

      許久,芯琦已醒來用她的大眼睛直瞪的我看,我卻沒發覺。「家佐...在想什麼?想得那麼入神?」芯琦起身坐在我身旁,將我的手慢慢地握起。「沒什麼,睡飽啦,餓了嚜,要不要幫妳泡杯牛奶?還是你有想吃什麼嗎?」我時時刻刻都在關心她,有沒有睡飽,有沒有吃飽,怕她著涼了,讓我心疼著,我可不放心。

      「原來我在你眼中這麼愛吃哦?我不餓啦!倒是你呢?你每次都只關心我,自己有沒有照顧好呢?我知道你很愛我,而且,你肯愛我,我很謝謝你;你肯等我,我更謝謝你。你這麼的照顧我,我卻一點回報也沒有,豈不是太慚愧了嚜?」至少我在她心中有著那麼點地位,有那麼點關心我的意味,我就很高興了。

      「我已經吃飽了,只要妳每天開開心心的,不要生病受著涼了,就是妳對我的回報啦!」我認為我一直就只會故作堅強,明明就還沒吃飽,明明就還飢腸轆轆的,卻要欺騙她,我真是個大騙子。「吶,家佐,你...可以在問一次那個問題嗎?就是你問了很多遍很多遍的那個問題啊!」咦?怎麼會突然要我問呢...?「妳願意,讓我照顧妳嚜?即便妳還掛念著靖恩,但妳願意讓我照顧妳嚜?」

語畢,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