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2)、糟糕透頂的邂逅

「相逢即是有緣,因為今天小亞的特別版手帳開始發售了......所以、晚餐就拜託了!」  

說真的,那個笑容,在平常時候她會覺得有點耀眼帥氣。  

但是現在跟平常的狀況,完完、全全不一樣。

她只覺得實在是閃到......讓人想一腳把光源踹進水溝蓋。  

「託你去死!」  

蔚瀞緹哀號。  

她以後再也不要在早午晚餐或宵夜時間來小七了!  

時鐘發出「咖啦」一聲,短針不偏不倚的指在那大大的九。

現在正值悶熱的夏天,不論是早上晚上,只要一離開冷氣的懷抱,全身都會佈滿若大若小的汗珠,每個人都無可避免。

離德科大最近的某間小七,當然也無可避免這種令人難耐的悶熱天氣。

有些路過的人選擇進去小七買杯解渴抗暑的飲料,坐在裡面的小咖啡桌,偶爾喝幾口清涼的飲料,一邊享受免費的冷氣。

很多人都抱持著這種想法,所以小七裡的所有座位早就已經被佔滿。

這時,站在小七外面對峙的三人,也早已汗流浹背。

熟知自家室友耐不了熱的個性,蔚瀞緹放開緊抓著的那隻小手。

「童以菲,妳先回去。」她直瞪著抓住自己左手的混帳。

「唔阿,可是回去的路也好熱。我去小七裡面等小緹就好。」童以菲識相的逃進小七,坐上剛好出現的空位,將吸管插進草莓牛奶盒子上的小圓洞,用一副看好戲的神情托著腮緊盯著玻璃窗外,偶爾拿起杯子啜飲幾口。

「嘿,幹嘛搞得我好像變態一樣。」程景翔不贊同的發出抗議。

「你一直都是變態,程景翔。還是加倍MAX的那種。」蔚瀞緹冷冷的說,「所以你到底要幹嘛?」

「好啦,我下次領薪水一定還妳。」程景翔陽光的露齒一笑。

「不是錢的問題。」蔚瀞緹揉了揉額角,「你以後到底還要買多少小亞的東西?」

她從很久以前就不想再踏進程景翔的房間了。

畢竟一個大男生的房間充滿粉紅色是一件有點令人作噁的事情......

「當然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小亞魅力無窮阿。」他比了一記拇指。

「我跟你關係就到這裡了,再見。」

「喂喂欸不要這樣阿阿阿——」

「所以你被打槍之後就來我這裡了?」少年打趣的看著蹲在一旁啃雞腿的程景翔。

「堆阿堆阿,窩就資到兄弟錐豪了。」程景翔咬下骨頭上的一塊肉,嚼了嚼。

「雖然我很樂意提供你近期的糧食,可是,只是近期。」少年用力搓了搓對方的頭,「嘿,如果超過三天,我會讓你以後永遠不敢踏進我家。」他咧開了笑。

程景翔默默的揉一揉被搓到發疼的天靈蓋,他永遠不會想反抗烙出狠話的自家好友。

接著的一段時間,蹲在地上的程景翔繼續啃著他的雞腿,而那男孩坐到離他有點距離的椅子上一頁接一頁的翻閱原本擱在一旁的書。

沉默了一陣子,耐不住安靜的程景翔首先發難。他擦擦油膩的嘴角,持續蹲著的動作轉頭正經看向認真閱讀的男孩。

「殷昊哲、小哲,你離我這麼遠,我會空虛寂寞冷的。」

被稱為殷昊哲的少年沒回應,只是把一本目測七百多頁的厚書往程景翔的方向丟過來。

「程景翔,太過糾纏,可是會被厭惡的哪。」殷昊哲冷看著對方險險閃過那堪稱凶器的長方型物體,發出可惜的「嘖」聲。

「嗯啦。」程景翔哀戚的應了聲,隨後小聲的咕噥:「矮子、矮冬瓜、童顏怪物。」

接著他感到有陣在夏日中顯得突兀的冷風吹過來,身體下意識的抖了一下。

「程、景、翔。」那簡直像地獄來的恐怖聲音,「你他X的再給我說一遍?」

噢、天阿、靠北了,怎麼自己偏偏就踩到自家好友的終極地雷?

「沒有、我沒有說,我真的沒有說你是矮子、矮冬瓜、或是童顏怪物,真的真的沒有。」程景翔乾巴巴的說。

「我跟你關係就到這裡了,滾。」

「喂喂欸不要這樣阿阿阿——」

欸、等等,他怎麼覺得這場景好像似曾相識?

總字數:1232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