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異界之鳳女

作者
醉緣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76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明天就是武士家族大賽,不准休息繼續練!不准給我丟人!”
天空烏雲密佈,雷電交加,轟轟轟的聲音彷彿在為誰悲鳴著,巨大而精緻的四合院聳立在雨中,每個房間都是昏暗無比,除了一間沒有任何家具的房間。


屋裡電燈只開了幾個,一名身穿劍道服的男人臉色陰沉的看著單腳跪在地上,用竹劍撐著自己,也穿著劍道服的女生,她嘴裡大口大口的吸著氣。


一旁還站著一排身穿黑色劍道服的男人,他們都同情的看著女生,“父親大人,我已經練了四個小時了,就讓我喝口水吧”


那被稱為父親的男人,臉色瞬間變得鐵青,猛的將桌上的杯子砸向了女生。


女生沒有躲,鮮血順著臉滴到了地上,“喝什麼喝!妳給我站起來!”


女生低著頭緩緩站起身,將竹劍放在地上,她轉身走到門口,碰的一聲將門打開,她轉頭看著男人語氣猶如是還未長大的孩子,唇角還掛著一抹天真無邪的笑容:“父親大人,祝您大賽順利”


她雙眼無神,眼淚如河流般無窮無盡般的湧出,額頭不斷的流下鮮血,男人卻仍是冷冷的看著她:“怎麼?長大成人開始忤逆我了?”


“哈哈哈呵呵呵呵......”


女生放聲大笑,下一秒她衝出了屋子,接著推開大門跑了出去,速度越來越快,像是想將一切都拋出腦外。


烏雲籠罩的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雨水拍打在她的臉上,她卻像是沒有發現一樣,任然死命的往前跑。


“碰!”


一輛大卡車將她撞飛了出去,然而司機卻是沒有發現,因為雨聲蓋過了所有聲音。


她望著天空,我要死了嗎?真好。
 


   「封面圖源網路,侵權即撤。」
  「此書將暫時停更,待雪起梅綻完結,才會開更,謝謝。」

最新章回

基礎課程

公開 2023-06-07 22:49

依塵歌瞇起眼,唇角微微上揚:“我竟忘了,蘇家主說過,瑤瑤之前,可是為了前未婚”

“塵塵還挺喜歡聊天啊,要不這樣,下課後,我與你好好聊聊,如何?”

蘇紫瑤直接打斷他,後者也沒生氣,只是回道:“好啊,如此甚好”

“那麼,你打算從哪裡開始教?”

依塵歌用看傻子的眼神看著她:“當然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雪起梅綻
看更多

回應(1)

送珠了
2023-03-01 06: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