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中注定遇見你

作者
❀櫻雪❀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991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感情,到底是什麼呢?愛,又是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人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情︰親情、友情、愛情。其中,愛情是最難以觸摸的一種感情。

愛是什麼?愛的定義是什麼?
愛是付出,是體諒,是包容。但是不是每個人對愛的看法都一樣呢?
愛真的可以不顧一切?愛是否可以抵抗到定律的限制?愛真的可以讓人忘記仇恨嗎?

讓我們一起進入華麗的貴族學院!!!
到底一直存在於百里晴夢境中的那個神秘人—— X 到底是誰?在學院中有著千萬人崇拜的大小姐,學院的學生會會長,背後隱藏的身份竟然是……

有著墨藍色頭髮的少年 —— 蓮.藤夜.凱特,被學院學生們所仰慕的『月王子』,對任何人都十分冷漠。他的背後到底又隱藏著什麼不為人之的秘密呢?

在華麗的貴族學院中,為什麼會出現一些讓人感到奇怪的規定?學院的禁區中,到底又隱藏著上什麼呢?

如果你也相信「愛情」,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吧!

讓我們一起來探索貴族學院的神秘

讓我們一起展開一個充滿神秘、友情、愛情的神秘之旅吧!!!


創作不易,小可愛們幫忙收藏一下吧

最新章回

第六章︰轉校生的發現

公開 2024-01-20 00:00

一天的課堂轉眼即逝,放學後的社團集會在一一準備,同學們都紛紛往自己所選的社團去了。
「小晴,那麼我們晚點在學生會再會合吧!」安雅收拾好東西後,也準備回學生會處理學院祭典的準備。
「嗯,我們晚點再見。」晴也立刻把收拾好的東西拿上,便往新生的方向走去。「江同學你好,我是百里晴。今天正好是社團的集會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