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樹精靈的奇幻日常(備份)

作者
櫻桃迷你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213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5

內容簡介

讀者抱歉,目前此書先暫停,後續的章節及更完整的內容,我都會陸續更新在【魔法樹精靈的奇幻日常】,大家可以前往觀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書籍大綱】

    在法琳多森林裡住著一群樹精靈,他們並非是那種小型會飛的精靈,而是身形類似人類,全身被像是樹皮的皮膚給緊緊裹住的精靈。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魔法能力,依能力分成四種樹精靈:控制者,可以憑空控制物體;疾風者,可以快如一陣風;再生者,可以伸手施展法力破壞及修復東西;訓獸者,一出生即擁有樹獸,等於是擁有了另一個靈魂伴侶。彼此之間互相合作及競爭,直到今日依然如此。

    瑞希爾,一位年輕的控制者,腦子裡裝滿了各種鬼點子,只要你有什麼麻煩,問她準沒錯。但有時也是個小衝動。在一堂樹精靈的課程中,她不小心傷害到另一位不受歡迎的再生者,他們之間的關係便緊緊綁在了一起,命運的齒輪就此轉動,究竟那位再生者本身經歷過什麼?他們之間的關係會如何變化?又要怎麼做才可以面對接下來的種種挑戰呢? 


最新章回

7-2

公開 2023-04-22 20:00

奧特里轉了過來,臉上的難過和沮喪藏也藏不住,他一路上不停嘆氣。接著,才看到瑞希爾他們一群樹精靈。他沒有上前打招呼,反而愣了一下,接著,朝著遠離他們的方向走去。
「欸,幹嘛啊……」艾里特說,並追了過去。
「等一下,奧特里,你要去哪裡?」瑞希爾在他背後叫道,也跑了出去。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