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偏執怪物

作者
羽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百合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2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內容簡介

總覺得,這個女孩有些不對勁。
「妳什麼都不必去想,只要照著我的安排就可以了。」

但說實話,我也半斤八兩。
「姊姊,妳只能屬於我。」



護理系的程軒凌好不容易撐到大四的最後一哩實習,偏偏被分發到艱難的醫學中心血液腫瘤科,讓她真的是笑不出來,每天拖著因為查資料念書而睡眠不足的疲憊身體,行屍走肉地抵達醫院單位,過著每天都在倒數實習結束的日子,明明不算是對護理工作有熱情的人,卻因為病人或病人家屬偶爾暖心的加油打氣,讓數度洩氣的她想著:「就再努力一下吧!」

於是,程軒凌遇見了在醫院照顧奶奶的張倚欣。
學校的教育告訴她,對病人以及病人家屬有護病以外的情感,是不適宜的,這樣不是一個專業的表現,對於病人或病人家屬對於實習護生會有額外的關心,程軒凌也不是沒有遇過,過往也都好好地婉拒了,但這是第一次,自己也對對方有同樣的興趣,正確來說,是心動。


張倚欣不是第一次在醫院遇見實習護生,奶奶定期化療住院時常常會遇到,實習護生總會比主護護理師還要辛勤地來巡房,似乎很怕自己漏掉任何細節,而第一次看見程軒凌時,就認出她了。

———這不是娜唯當初想要劈腿的那個小女生嗎?結果好像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追到?
娜唯是張倚欣歷任感情中時間最久的前任,當時的張倚欣是真的以為她們能夠走到最後,然而娜唯卻告訴她,她再也受不了她的心機和控制慾,並且表示自己認識了一個單純的女孩,已經準備好要和她告白。

張倚欣原本再也不願回憶的經歷,怎麼偏偏就遇上當事人了呢?
既然如此,這一次,就換她來成為擾亂她人生活的腳色。
———妳奪走我想要的未來,我也不會讓妳擁有,既然還沒得到,那我就先搶過來。

最新章回

護病關係 01.

公開 2023-02-10 14:50

將一頭黑長直髮盤成不易鬆脫的包頭,口袋塞了必備的護理師筆袋,最後在衣領別上實習學生證,就完成踏出更衣室的準備了。
這是程軒凌學生時期的最後一站實習,和前幾站實習不同,沒有同組的同學可以互相COVER,沒有老師可以替你檢查有沒有做錯,必須隨時保持專注,跟隨著能帶領自己上手的學姊,簡單來說,就像是先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好看
2023-02-02 0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稱讚!
2023-02-10 17: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