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噓!說好別暴露我身分的!

作者
浩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1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先放個小說人物設定:
路詩詩—隸屬帝國地下軍事組織幽靈小組,組織內名為路心,固定搭檔商啟,本名施路妍,帝國總理小女兒,20歲。
商啟—隸屬帝國地下軍事組織幽靈小組,固定搭檔路心,本名金啟和,著名演員,一票難求,帝國第一美男,24歲。
希則安—隸屬帝國地下軍事組織幽靈小組,本名安奐希,安氏集團總裁,主要發展藥物、生物科技、醫療相關,27歲,後與應天恆組搭檔。
老大—幽靈小組統領者,本名趙鐸,據說是混黑的,實際是什麼人沒人知道,35歲。
應天恆—原屬帝國天鷹特種部隊,後加入幽靈小組與希則安搭檔,本名伊恆天,路詩詩認識十多年的好友,21歲。
幽靈小組—帝國不具名不存在之特殊部隊,專門處理帝國不能讓世人知道的事務,小組成員要不全能要不具特殊才能,只存在於各國機密傳說之間。
 

最新章回

2

公開 2023-01-12 22:11

帝國是大陸最強盛的國家之一,人民在國家保護下安居樂業,即便正處休戰時期,軍事能力仍舊不容小覷,又何況除了軍事外無論是金融、民生甚至科技等等都相當繁盛。
路詩詩無聊聽著台上老師說著帝國如何強大,手上原子筆轉個不停,思緒只想著等等放學趕快去吃飯,然後要去準備開定期會議……
自己好像還有幾分資料沒完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病毒原創
玄幻
塵惶客棧
玄幻
落天學院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