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晴空萬里-藍色監獄卷

作者
冬日不下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30
收藏數 2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621

內容簡介

「開什麼玩笑......
怎麼可能...會輸在這種地方啊!」


「妳太強了,跟妳一起踢足球完全感覺不到樂趣,抱歉。」

因為才能的覺醒,變成了獨自一人。
自己踢足球的第七年,繪井天里收到了來自日本、繪心甚八的邀請,加入接下來會在日本掀起一陣軒然大波的「藍色監獄」計畫。
「我看過妳踢的球。」他說,「妳是最有價值的『才能的原石』。」
「妳在同齡裡幾乎找不到對手吧。加入藍色監獄計畫如何?親手訓練出妳的對手......」

藍色監獄......
「我加入。」
別讓我失望啊。


更新時間:待定
這部連載於popo和penana,之後的更文重心會擺在這兩處
另外在penana開了一篇同樣是藍監的文,不過湯底是all潔,而且是短文合集,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另外科普一下,其实多数所谓的“男子”体育比赛本身是没有性别限制的,或者说,并没有规则禁止女性参加“男子”足球比赛。这点从赛事命名也能看出来。世界杯(FIFA World Cup)不叫“男子”世界杯,女足世界杯才会专门说女子(FIFA Women’s World Cup) 。所以理论上来说,如果真的有女足运动员可以达到男子职业球员的水平,她在现行规则下就可以和男性同场竞技。

历史上也确确实实发生过NBA球队和五大联赛俱乐部招募女球员的案例(比如佩鲁贾俱乐部曾经邀请瑞典女足的斯文松、永贝里和德国女足的普林茨)。但时至今日,我们依然从没见到过女足球员能够在非女足球队立足。原因很简单,就是最强的女足球员也远达不到普通男足球员的水平。

作者:阴阳人鲍勃
链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60221040/answer/189464733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所以說!天里是可以下場踢球的!

女主CP有點難定,根據我與其他人(靈感提供者)討論的結果
就決定是ALL自創向了
沒辦法,大小姐太香了,凜太帥了,凪太可愛了..................
相關系列還有特傳&因與聿卷、排球少年卷等等,這部完結之後會放上來

女主圖(之後會放上)來自MagicPrincess

因為進入初二下學期,最近會停止更新,偶爾詐屍上來丟一兩更,不過機率不大,三年級會考過後會恢復更新
感謝留言投珠收藏的小天使

最新章回

第九章

公開 2023-07-03 00:00

很快的,藍色監獄第二階段-第二輪選拔開始了。
這個選拔是繪心甚八想出來的,天里只提供了最初的五關晉級雛形,後面的一切都交給繪心甚八了。

「第一關是個人戰。」
「一旦進去就不能回頭。」
「............」

天里坐在一邊寫作業。
畢竟本質上她還是個學生的嘛。
在繪心甚八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更新了!(開心
2023-04-13 06: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ヾ(≧▽≦*)o謝謝~
2023-04-13 21:45 回覆

(⁎⁍̴̛ᴗ⁍̴̛⁎)
2023-01-31 19: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泥~~!!
2023-02-03 18:04 回覆

求更新
2023-01-23 2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大大加油~
2023-01-20 07: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