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蛋糕蟲吃妳唇

      蛋糕蟲吃妳唇

      不想吃蛋糕就別買蛋糕,尤其是人家送妳蛋糕,不可忘了吃拿去丟棄。蛋糕放久了當然會長霉,接著生了蛆蟲。聽說某位學姊的鄰居曾經碰過這樣的恐怖事件,原因是她故意不吃蛋糕然後丟棄!

      這位學姊的鄰居平時就愛吃甜點,餅乾或蛋糕,可是有一回她遺忘了一盒蛋糕,她忘記樓下新搬家的住戶送來一盒生日蛋糕,那種內包餡有爆漿蛋塔蛋糕,小型的如碗那般大小。或許是上下班太忙碌使她隨手放置房間後便沒有注意,等到她發現櫃子旁的蛋糕紙盒子已經滲水凹陷,一打開赫然發現有一種小小隻黑飛蠅,以及一堆蛆蟲佈滿在蛋糕盒內。她到底放了幾天呢?當下一股感覺噁心,她就匆忙袋子包入蛋糕紙盒,立即拿到樓梯口垃圾筒丟棄。

      過了十多天她參加同學的新婚宴會,當日餐點有附上甜點,有果凍布丁和小盒蛋糕。回家後她吃了果凍布丁,接著上網半小時又吃了蛋糕,此時她發覺咬了二口的蛋糕怎麼只是咬過一口?起先她以為自己是上網不專心,於是她又多咬二口,蛋糕也僅下三分之一大小。

沒多久她感覺手會癢,她頻頻看著鍵盤惱怒唸著:「怎麼螞蟻一下子就跑來了啊?」她低頭凝視並無螞蟻蹤跡?她去冰箱拿果汁,接著要吃蛋糕,這時候她發覺蛋糕只是咬一口,「怪了……她明明已經咬了三大口,怎麼還只是缺一口痕跡呢?」

當她在恍惚中也產生些微恐懼湧上──她趕緊把紙盒蓋上,拿袋子裝入後打結立即丟棄蛋糕,接著喝水漱漱口。幾分鐘後當她又開始上網漫遊看影片,發覺嘴唇會癢癢的,直覺就是有螞蟻在咬她的唇,不耐煩的她用手指拍拍晃晃──竟然掉落五、六隻蛆蟲!

『啊?這是──這是什麼啊?』突然有蛆蟲,此驚嚇使她往後跳退坐椅,手碰觸也打翻了桌上那一杯柳橙汁。

      可是她的嘴唇依然癢癢的,好像有東西在咬她的唇,她手開始撥打拍拍又是十多隻蛆蟲!紛紛掉落在房間的地毯上,瞬間恐懼使她轉身往房間門外衝,她正想衝去浴室看鏡子!但她還未到浴室前,就看見十多天前被丟棄的蛋糕放在桌上!眼見如此她怦怦心跳整個快彈飛而出!然而,這時她的嘴唇癢癢的刺痛感受越來越劇烈,感覺很多很多怪東西在咬她,也就是蛆蟲!她不斷的拍打,掉落的蛆幾十隻上百隻,她大吼大叫姐姐!但是,她姐姐今晚去約會還沒回家……。

叮咚──叮咚

啊!姐姐──姐姐!    她奔跑去開門,此一瞬間她也驚醒了!

這……「哼、哈哈……」原、原來是做了惡夢嗎?她傻坐在床邊二、三分鐘,放鬆心情後她走去浴室。怎料,鏡子一照她的嘴唇、下巴肉模樣完全被啃食過,紅紅的肌肉,只是她並沒有感覺痛楚嗎?

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七月十四鬼屋怪談會 蘇逸平
這部作品是我唯一的鬼故事,受歡迎的程度卻相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恐怖靈異
鄰居 花生糖
一棟老舊公寓裡,何悅連續數晚的深夜,聽到隔壁鄰居傳出小孩的哭 ...
恐怖靈異
玫瑰色鬼室友 林賾流
找不到工作的蘇晴艾只能借住在去世好友的老房子裡拮据度日,過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