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1-4 無名駭客的復仇起點

我拿起了其中一瓶酒瓶仔細端詳,熟悉的感覺來了,看來這也是一段記憶的觸發條件…

結果這次還是在那酒吧,也還是那名不知名字的老者,不過這次就沒前幾次精彩了,無非就是在我收下了塑膠片後,我們一邊在心裡防著彼此,嘴上卻說著合作愉快之類的敬酒…

在這裡我發現了點奇怪的問題,哪個正經酒保在調酒的時候還得帶著個那麼厚的手套啊?還有,這酒我當時似乎懷疑有毒?

等等,酒和毒?那不是跟一開始的報紙重疊了嗎?難不成我就是被抓的那個?

只聽見耳邊的影印機忽然出現了聲響,印出了張奇怪的紙,按照慣例我直接把塑膠板按了上去,這次不是甚麼亂碼了,那赫然就是knowledge(知識),最神奇的事情來了,那扇門自己打開了…?

    一走出那扇門,瞬間一大段記憶全湧上來了;

原來我在與酒保的那段並沒有直接達成交易,而是約定下次見面後,小酌了一杯就回到了家,之後在一個人拿著板子端詳時突然就失去記憶出現在這房間裡了,原來這房間並不是物理存在的房間而是在做夢啊….

等等,那不對啊?我根本沒怎麼喝酒欸?還有那報紙的記憶是怎麼回事?

一推開了那扇記憶大門,我也算是從夢中醒來了,不過眼睛錢卻一片漆黑啥也看不到…

耳邊聽著護士和醫生的對話,我大概猜到了;

沒錯,報紙的記憶之所以在排版上如此紊亂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並不是看到了那些報紙才讓他們出現,而是醫生跟護士在八卦的時候聽見的;

不過讓我驚訝的事情是那些報紙上的事情,我是一件都沒幹過的吧?刻意被強調是個人的詐騙案還有酒精中毒是甚麼情況?

不容我多想,警察很快就來了..

手上頓時冰涼了一陣,隨後就感覺到強大的力量在牽引著我,只好跟著他走,不過至少他還順便帶來了答案,“這傢伙真奇怪,真要說也不是甚麼詐騙團夥,竟然值得市長親自下令說要抓他?”

結合這最後一塊拼圖,謎底總算是解開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市長佈的局…

先是準備好在蒐集個資的假象,然後故意點連結中毒,把我釣出來以後故意亂砍價還要求要做紀錄,利用我不賺夠不罷休的特性又出售他的黑料;

接著又派出那老人,假借收購的名義愣是直接把我毒暈在了家裡,最後不但利用市長特權派出警察,還動用媒體關係大肆報導,好讓他的選情在更進一步的發展

好樣的,看起來這選舉他是是在必得了,

雖然接下來不知道會被帶到哪,也還沒完全想起來我是誰…

但楊威君是吧?這筆帳我記下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