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抢救民国 改

作者
霸气的灭国级总加速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64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7
累積人氣 191

內容簡介

前言

本作品已得到原作者善图纸的再书二创授权

感谢图纸前辈授权我能够再书[抢救民国],作为大陆人的我在高墙里,经常因为一些思想感觉到和支那社会格格不入,往常时候我是不理解的,仅是在看大陆局域网的小说时,不认可那种生拉硬扯沾大国情怀,拉踩外国的写作手法。

直到年前的某天,大陆通讯软件里有粉红发出盗版小说站里图纸前辈文章的截图,我就惊为天人,像是在黑暗的文明里看到光和火,捧起那些残字的盗文拜读,看着文章因为屏蔽词空荡的残段,想看更多图纸前辈的文章,就下载VPN,做出此前没有过的翻墙行为,正式看到精彩纷呈的洼地外世界。

支那文明消磨了我的精神,我的家人全是粉红无法理解我,老中人的传统思想在他们身上,我的身上也已被支性沾染,难以吐狼奶,不想去研究外文,只想在简中的世界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图纸前辈的书对支性的解读和对高墙的反击,我认为就像粉红眼里的[资本论]一样,是非常值得再书的,再书这样的书籍是我的荣幸,能认识图纸前辈这样的自由人也是我这样支那人的幸运

感谢图纸前辈,感谢那些敢于反抗的先行者们

最新章回

第一章 CHANGE!地狱难度开局

公開 2022-12-07 14:17

第一章 CHANGE!地狱难度开局

阅前

如果你想了解支性,或者作为支那人,想在外正常融入文明社会,可以看看这本书。

带你领略支那人的支性,了解其中的奥秘支识。

1949年,厉历己丑年。

在支那人的思想里,支那文明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这一年具有里程碑意义:一个新生的人民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7)

不知道F12查看网页元素可以复制粘贴吗
2023-04-12 15: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冬宫都打了,春宫还会远吗?
2023-03-07 15: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sub好像还在,但小号确实登不上去了,Reddit好像把「支那人」「屠支」等词汇列为了仇恨言论。

怪不得现在Reddit上的网友们普遍都用「兴」来代称「支」,唉,看的我心情复杂。

这下兴了。有点不忍直视方兴的名字了。本来方兴是取自成语方兴未艾,挺有文化与寓意的一个名字,现在嘛……
2022-12-10 21: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正准备看一眼图纸前辈reddit的内容章节,复制粘贴一下,结果当场显示内容已删除,再刷新就已经没了,有点惊讶,莫名有种见证时代的感觉
2022-12-11 23:30 回覆

Reddit给我整乐了

刚写了两万多字新章节,准备上sub发一下内容的,结果sub被封了,这帮大陆网警24小时高强度执法啊,刚一宣传sub,立刻就给我举报封杀了,我那个xijingping64的小号都登不上去了。
2022-12-10 21: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Reddit注册

Reddit注册非常简单,随便输入一个莫须有的邮箱就能注册一个账号,你直接乱填一个xijingping8964@Gmail.com,就能注册账号。

相对来说,还是很安全的。
2022-12-07 22: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对reddit这个网站并不熟悉,当我用网页版在text复制粘贴上我的改文,想要发布时显示出错发不出去,这是什么原因呢
2022-12-08 13:37 回覆

由于popo的防盗机制,无法直接复制文章,你这两千字估计是一个字一个敲出来的,感觉这样的话,你改起来会挺麻烦的。我想了个办法,你可以在电脑上注册个Reddit账号,然后搜索shantuzhi。

我会在里面发布一些前面的章节内容,你到时候直接在里面复制章节,然后进行修改就行了。

当然了,你改完以后也发一份在那个sub里面吧。
2022-12-07 22: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多谢图纸前辈对我重书抢救民国的支持,我已加入社区,很高兴能与图纸前辈共创屠支宇宙
2022-12-08 07:40 回覆

改的很不错

以后我以《抢救民国改》的语句为准,重新修改前面的语句,看完你修改的以后,我才知道我前面的很多语句到底多抽象了。
2022-12-07 22: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