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䄉誅神誅䄉

作者
䄉愛神愛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人文科普
狀態
未完結(目前3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274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9
累積人氣 109

內容簡介

䄉叫神叫䄉:神鈈叫神。神叫鰰。神鈈叫耶和華。鰰叫邪核化。上帝鈈叫YWYH。上帝叫牛逼鰰。阿拉鈈叫阿拉。阿拉叫牛逼鰰。
䄉叫神叫䄉:埃爾(閃米特語轉寫:ʾĒl;希伯來語:אל‎;阿拉伯語:إل‎ 或 إله‎),又譯為伊勒、以利、厄勒,在西北閃語(英語:Northwest Semitic languages)中,是「神明」的意思。


在迦南人與黎凡特的宗教中,埃爾(又被寫為Eli或 Il)是最高的神明,眾神之主,人類以及所有受創造物的祖先。迦南宗教中所提到的「神祇會議adapt El」即顯示主持者為埃爾。在埃勃拉文明,埃爾被視為是眾神之祖或是眾神之父的名稱。公牛是埃爾與其子哈達德(英語:Hadad)的象徵,因為他們頭上都有牛角造型。埃爾能力強大且情感豐富,出現在夢中,是做夢者的守護神,並能與先知溝通,充滿憐愛之心。


䄉叫神叫䄉:希伯來語א:A公牛。阿拉伯語ﺍ:A公牛。希伯來語ל:L刺棒逼牛。阿拉伯語ﻝ:刺棒逼牛。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由右往左寫。


希伯來語אל:牛逼神。阿拉伯語ﺍﻝ:牛逼神。


臰熵魙熵臰:牛神巴力。


䄉䄞神䄞䄉:牛燔祭。


䄉誅神誅䄉:牛逼鰰。牛逼魙。牛鬼蛇神。牛魙。


䄉愛神愛䄉。

最新章回

習近屏毒字中國中毒國解毒解讀裸紙革命

公開 2022-12-16 13:33

䄉叫神叫䄉:習近平叫習近屏蔽字。習近平叫習近屏臰字。習近平叫檄噤屏臰字。自閉症叫臰閉症。自閉症叫臰斃症。自閉症叫臰蔽症。弗洛伊德叫佛裸疫得。弗洛伊德叫紙裸疫得。中國叫中毒國。解毒叫解讀。
臰熵魙熵臰:11/26南京傳媒學院學生自發聚集,悼念11/24新疆烏魯木齊大火的死難者活動,舉起白紙喊出「人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人文科普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