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道之往事 i

作者
魏震WillNox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已完結(目前5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352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內容簡介

《道之往事i》是魏震WillNox所寫《道之往事》系列小說中的一本,描寫了三代人愛恨情仇,感情豐富,故事曲折,周旋在學校和家庭之間。小說以詩歌開始,詩代表著理想主義,小說是理想化的,但又不脫離現實。小說中有6首半詩,其中雅各普萊維爾(Jacques Prévert 1900-1977)的三首超現實主義詩歌,分別為《花園》(Jardin),《劣等生》 (le Cancre)和《阿里坎特》(Alicante)。另外還有三首半詩歌,為氣勢磅礡的《太陽》,憂傷的《時間》和《夜》的成長,還有半首孤單無聊的《顏色》。
相關詩歌網上可查。

最新章回

【道之往事】Ps

公開 2023-02-02 07:00

Ps 2:
《道之往事i》中有6首半詩,其中作者翻譯的法國詩人雅各普萊維爾(Jacques Prévert 1900-1977)的三首超現實主義詩歌,分別為《花園》(Jardin),《劣等生》(le Cancre)和《阿里坎特》(Alicante) 。
另外三首為氣勢磅礡的《太陽》,憂傷的《時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