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靈精怪煞到你

作者
萊檬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20
總字數 127109
收藏數 1
訂購數 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3

內容簡介

天哪!她「段僑伊」青春洋溢,活力優質三好生,大學剛畢業,人生才正開始,有多麼好的未來在等待著她呀!怎知天外飛來一橫禍,害她就這麼衰的撒手人寰了啦!

可……可是她的偶像男神還是沒沒無聞,在演藝圈裡浮浮沉沉,她要親眼看見他紅到半片天啦!不行,她說什麼也要從鬼門關裡爬出來,死賴在人間,讓她這個阿飄助他一臂之力。

「蕭俊恩」那麼帥、那麼棒、那麼有才華,一定會被更多人看到地。即使做鬼,也要追星——!


「段僑伊」:天真爛漫、活潑開朗的富家千金,在人生完勝之際,卻遭遇一場無妄之災。
「蕭俊恩」:俊帥酷冷的音樂才子,寡言少語,將心緒都表達在了詞曲上。
「峙風」:狂放不羈的神差,專抓遺留在人間的孤魂野鬼,酷愛飛車黨的打扮。

讓咱們準備好鹽酥雞或爆米花,來看看這三人、鬼、神的愛恨糾葛吧!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22-11-23 07:35

2020年年初, COVID-19新冠肺炎席捲全球,現居於美國的我,也開始了全面在家辦公的日子。少了通勤的時間,COVID-19期間公司的許多項目也停擺,讓我一下子多出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因為出外也疫情肆虐,當時最直接想到的,就是用這突然多出來的時間窩在家裡開始放肆的狂追網劇。

因為孩子們都睡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