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章·外星人士兵:圍剿2

      初章·外星人士兵:圍剿2

      原文:摘星杓

      修文:水歆

      登場cp:⒈   山野坂x春日野鈴

                                        ⒉   神原拓也x葉詠晴

                                        ⒊   源輝二x冰姬雪

      *   本章出現的外星怪物源自於《遊戲王》系列「外星人卡組」中的通常怪獸「外星人士兵」   *

      *   本故事正文為水系女主角葉詠晴為第一人稱視角進行敘述   *

      *   應「冰姬雪」角色設計者要求為該角色加入沙刁情節   *

      *   本章圖片為「阿基里斯」,源自《紙箱戰機》系列主角山野坂的LBX之一。   *

      ------   正文   ------

      (接續   初章1)

      當一隻揮舞手中長刀的外星人士兵,欲趁我們一行人不備時自多特菲薩背後下手,此時天空上竟浮現一道巨大且泛著淺藍色光暈的魔法陣。

     

      我感到一股冰寒魔力從陣眼擴散,它經過的地方都凝結成冰。

     

      「這、這是怎麼回事?!」

     

        踩在冰面上的拓也險些滑倒,他努力保持多特菲薩的平衡。但那些外星人士兵就沒那麼幸運了,有的面門著地撞斷鼻梁,鮮血四濺。看著摔亂成團的牠們各自負傷,我們加緊退離魔法陣的範圍。

     

      血液將周遭的冰面染紅,不知情的還以為活脫脫的命案現場。

     

      而始作俑者佇足高處,只見青白色、有著女性外觀的機械人形擺出一個《JOJO的奇幻冒險》經典姿勢;她的面龐上雖然看不見五官,卻莫名能讓人感受到得意的情緒。

     

            「......」

     

        看著眼前景象,不明所以的我們陷入沉默。

     

      「山野隊長,冰系傳說機甲駕駛員"冰姬   雪",參上!」

     

      身為冰系機械人形核心的小雪面容出現在四人眼前的畫面裡,此刻的她佇立在魔法陣上亦擺出和塞壬如出一轍的經典JOJO立,此情此景令我們再度陷入一陣詭異的沉默……

     

      見我們沒有反應,小雪頭一歪露出疑惑的表情,而位於更遠一點的地方、似乎是光系傳說機甲的機械人形「獵人」低著頭並抬起一支爪子捂臉。他好似在說——「我不認識這個人。」

     

      「啊……是小雪和源同學呀!」我燦笑地打破沉默,主動開啟話題:「你們召喚成功了呀?多謝兩位前來支援!」

     

      「你們——動作太慢了!」

     

      小雪一上來就點燃眾人的火氣,果不其然拓也和春日野同學都炸了。

     

      「妳這是什麼意思?我們為了解決這幫傢伙也很拼命好嘛!」

     

      「就是說!我們在這打生打死,妳這傢伙又在那說什麼風涼話!」

     

      面對小雪,平日水火不容的拓也和春日野同學難得統一戰線,而繼源同學之後、位於一旁的山野隊長也不禁扶額。

     

      「呃,不是的,小雪她其實只是對遲來的支援感到抱歉……」根據我對小雪多年以來的瞭解,她其實沒有惡意,然而現場根本沒人聽我的解釋。

     

      「各位!現在並不是起內訌的時候,戰鬥尚未結束,請專心對敵!」

     

      性子一向溫柔沉穩的山野隊長態度難得強.硬,象徵土系術式的棕色魔法陣亮起,阿基里斯再度高速揮舞著凝聚土元素之力的阿基里斯之槍擦過多特菲薩的耳際,一舉捅爆位於他身後外星人士兵的頭顱。

     

      「噫——是!」

     

      拓也被嚇得頭髮炸起,他趕緊操縱多特菲薩揮舞z   劍投入戰鬥。

     

      源同學見此不禁嘆氣。「我到遠處給你們進行遠程支援。」拋下這句話,通體漆黑的獵人只是飽含深意地看了塞壬一眼,在接收到後者表面上說「你趕快走吧!」實際上是不想讓他擔心而臉色一黑之後,便運用操縱光線折射的魔法徹底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

     

      一時之間,戰場上象徵各種屬性術式的魔法陣紛紛閃爍。

     

      土系的阿基里斯以嫻熟的槍術與堪稱堅實的防禦進行穩紮穩打的戰鬥。

     

      木系的灰女僕除了操縱植物捆綁敵人限制行動之外,亦頗具目的性地釋放毒素腐蝕外星怪獸的生命。

     

      冰系的塞壬凍結大地,她於腳底下形成冰刀在冰面上自如穿梭,旋轉並跳著優雅的舞蹈。所到之處沒有一隻外星人士兵的鼻梁是完好的,牠們嗷嗷慘叫並不慎撞成一團。

     

      光系的獵人利用光線折射的魔法,潛伏於距離戰場中心極遠的周邊,他利用裝備著遠距離高精度瞄準技能的狙擊槍——「獵人步槍」,伏在懸崖邊,趁著形勢逐漸一面倒時,伺機收割外星人士兵的人頭。由於才剛完成召喚儀式沒多久,因此對於獵人的操縱並不熟悉,即便如此不時阻止敵人的進攻,稍微噁心一下他們還是可以的。

     

      火系的多特菲薩運用其矯健的身手和過人的力量壓制對手,他一面點燃自身化為火球、一面發動車輪高速行駛衝撞牠們。

     

      水系的天鵝——我,施展範圍緩速魔法干擾敵人亦隨時注意同伴們的狀態予以治療。

     

      經過長達近三小時的戰鬥,苦苦支撐的我們終於暫時將敵人擊退。

     

      戰場上屍橫遍野,周遭橫七豎八著各種斷臂殘肢,一股股濃重的血腥味幾近吞噬了我們。

     

      我不知道這次任務是怎麼完成的,只知道自己回到宿舍後,抱著寢室內的馬桶狠狠吐了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