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一,美好的開端竟是苦惱的開始!

          何沫翻開日曆,今天是三月十二號,一個特別的日子。

      顧芙從床上坐了起來,揉揉她那迷人可愛的小眼睛:「幾點了啊?」

      「八點半了。」何沫把烤麵包機插上電源,然後把吐司放進去。

      一個美好的早晨,何沫專屬、假期的早晨。

      然而這樣的寧靜並不會在這間編號512的宿舍持續太久,五分鐘後就有人大呼小叫的衝了進來。

      「快點快點!我買到轉角素食店最新推出的辣味漢堡!沒想到這麼多神經病一大早起來跑去那裡,害我等了快半個小時。」芸晞興奮的從紙袋裡拿出了六個漢堡和四瓶汽水。

      「妳不也是那群神經病之中的一個嗎?」顧芙拿著牙刷從浴室探了個頭出來。

      芸晞沒有特別在意顧芙的話:「不要這樣說嘛!妳知道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阿!」

      何沫看著芸晞把汽水到進碗公裡,然後用漢堡沾上一點接著往嘴裡塞,搖搖頭:「我真不知道那些追求者看見妳吃漢堡的樣子會做何感想。」

      芸晞嘴裡塞滿了漢堡肉,只能睜大眼睛看著何沫以表感謝。

      感謝這些室友們不會在那些學長學弟或同學們前面說出她的醜態。

      顧芙從浴室裡走出,看著芸晞道:「妳能不能告訴我一口氣沾著汽水把三個大漢堡吃掉是什麼感覺?」

      芸晞把最後一口漢堡吞下去之後,答:「很爽!」

      「我的天啊!」顧芙皺眉看著芸晞。

      「別浪費時間了,我們都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何沫把咖啡機的按鈕按下,瞬間,房間裡充斥著濃濃的咖啡香。

      就在這充滿美好香氣的空間裡,顧芙和何沫迅速的把自己調整到可以出門的最佳狀態,此時她們才想起一件事,並同時驚呼:「Gina呢?」

      「在我刷牙洗臉前她就已經出門了,好像是身份證掉了要去事務所補辦吧。」芸晞看著顧芙和何沫:「妳們不吃漢堡嗎?我買了六個,妳們和Gina一人一個的。」

      何沫看了顧芙一眼,然後對芸晞露出招牌的微笑:「妳吃吧。」

      出了宿舍,何沫和顧芙在轉角的速食店分開,並約好了晚餐。

      今日對於何沫來說,是一個很讓人開心的日子。

      就在今天,她從學生會副會長成為了學生會會長。

      就在今天,那個遠赴英國讀書,讓她等待已久的青梅竹馬回來了。

      所以她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去機場接那個兩年沒見的人。

      當班機抵達,而那個人從何沫的視線範圍出現,何沫就知道了一件事,她真的好想念他。

      「軒!」何沫奔向前去給了齊軒一個大大的擁抱,而淚水也正在何沫的眼裡打轉。

      何沫平時冷靜果斷有氣質,唯獨一個人可以讓她拋棄她所有龜毛的原則,那個人就是她口中的軒。

      軒是她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何沫的童年是在一個孤獨又黑暗的心理下度過,直到軒的出現,她突破了人際關係的圍籬,或者是說,軒陪著她共同打倒了心裡的怪獸。如果沒有軒,她不會辦得到,如果沒有軒,今天的何沫就不是今天的何沫了。

      「怎麼啦?這麼想我?」他替何沫擦乾眼淚,然後一如往常的摸摸何沫的頭:「我們回家吧。」

      齊軒原本是個沒有家的孩子,他本來居住在何氏集團創立的孤兒院,當初何家的管家到孤兒院處理例行事務只是看他可愛便陪他玩了一下,沒想到被何爸何媽撞見,很意外的,他很討何爸何媽的喜歡,何爸何媽就把他帶進家裡,這一待就是幾年,後來何沫因為齊軒的關係願意出房門活動了,在許多天的商量下,何爸何媽決定要把齊軒納入戶籍,改名為何崎軒。

      從此之後,崎軒不再只是何沫的青梅竹馬,更是何沫名義上的哥哥。

      經過快一個鐘頭的車程,崎軒和何沫才回到了家裡,這個家,何沫也好幾個月沒有回來了。

      「爸媽呢?」崎軒問老管家。

      「老爺和夫人去奧地利度假了,要打電話給他們嗎?」老官家看著崎軒,等待他的答覆。

      「不用了,讓他們好好玩吧。」崎軒提著行李上了樓梯,半路停下來對何沫喊道:「不上來幫我一起整理嗎?」

      何沫呆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喔,要啊!」然後跑上樓。

      何沫站在崎軒的房門口,有種很溫暖的感覺,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站在那裡幹嘛?過來阿!」崎軒的長相很好看,他的笑容一直都為何沫所愛慕:「崎軒。」何沫喚了一聲。

      「怎麼了?」崎軒把行李廂的衣服放進衣櫃裡。

      「我很想你。」崎軒被何沫的慎重給嚇著了,但隨後又恢復笑容:「我也很想妳啊!」

      不知道是不是何沫自己想得太多,崎軒好像有聽懂何沫的話,又好像裝傻混了過去。

      傍晚時分,何沫請司機載她回學校,因為他想崎軒坐了長途飛機早上剛回來應該也累了。

      晚餐則和顧芙、芸晞和Gina一起在高檔牛排館裡度過。

      「等一下,妳的意思是說,妳等了那麼久的人,是妳的哥哥?」芸晞不可置信的說。

      「可以這麼說吧。」何沫似乎有點失落。

      Gina皺了一下眉頭:「可是妳喜歡他,對吧?」

      「大致上是這樣啦。」何沫的回答讓顧芙覺得很不痛快。

      「不要忘記兩年前送他走的時候妳做了什麼,我絕對不相信妳是把他當做哥哥。」顧芙和何沫已經認識很久了。

      「那現在怎麼辦啊?他在名義上是妳哥哥耶!」Gina擔心道。

      顧芙說:「反正又沒有血緣關係,應該沒差吧?」

      「重點是要看男主角怎麼想。」芸晞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三個人就這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這件事,反倒是何沫都沒有什麼講話。

      最後終於有了結論:至少他現在回到何沫身邊了。

      「那又怎樣?那是因為他是我哥哥阿!」何沫驚呼:「我還能怎麼樣!」

      「這個問題他還沒走之前妳應該就已經想過了吧?」顧芙翻了一個白眼。

      何沫現在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也對……」

      「近水樓台先得月。」芸晞就是這樣,人前端莊優雅,卻在宿舍大嗑漢堡。

      Gina也說:「沒錯沒錯,人家不是說女追男隔層紗嗎?妳可以的!」

      「等等,現在是叫我去倒追崎軒的意思嗎?不是吧!」何沫平時的冷靜都不知道去哪了。

      「這實在是一件很尷尬的事。」顧芙嘆了口氣。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