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溯者:時間之外

作者
初緋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6 0
免費章回 3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402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

內容簡介

2022作品

時間之外有什麼?
不知道,或許是虛無吧,也可能什麼都有


時間線如暗漩狂濤,時間之外卻是如此淵然而靜。
沒有人知道時間之外究竟是什麼,因為去過的人從未回來,對他們而言,是一塊死亡之地,讓人不禁害怕那未知的黑暗。


他是回溯者,穿梭於時間中,擁有無盡的性命。可他厭倦這一切,只想逃離這令他感到束縛的輪迴。
偶然的一次任務,他遇見了她,一個在廣闊時間中唯一理解他的人,讓他終於有了從中解放的感覺。

關於時間的真相究竟是什麼?無盡洪流之中究竟隱藏了什麼秘密?他們的選擇,會不會讓那塊尚未注定的時間蛻變為終結?


是你,讓我的生命綻放出熠熠光輝

書封:問花

最新章回

尾聲 時間之外

公開 2022-08-28 19:30

熠看著眼前的光球,開口解釋。
「當時瑾告訴我,從很久之前開始她就在一點點搜集回溯者的力量,要是有一天我們的地基真的被發現,要用這股力量帶我們穿越到別的時空另作據點。」
他張大眼,一時之間真的反應不過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他頓了頓。「這怎麼可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3)

來看第十二章和第十三章~
明明綻和熠再次見面,結果卻是那麼悲傷,雖然欺騙是很過分的行為,但她也應該很清楚,在他們這個世界,隱瞞和欺騙是無可避免的事情,而且熠確實是有無法告訴她的原因QQ

老實說,就算不是因為湮,冽的心裡其實也沒有怎麼信任綻吧,自從她消失了一個星期之後,不過看到最後湮還是願意幫她,感覺也鬆了一口氣>
2023-09-16 10: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覺得婷說得很好,他們的世界本就和其他人的不一樣,不過當自己真正接觸到的時候肯定還是會忍不住失望的。更不用說他們都是能理解自己的人。
事實上冽當然是誰都不信任啦XD可是綻對他而言還是有很大的用處的,在這個階段還是得先維持一個表面上的和平的~
2023-09-23 16:44 回覆

我發現我留錯本了!
這本已經完結了!
2023-08-15 21: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不管送哪一本我都很開心的!
2023-08-25 10:49 回覆

微風寶寶更新加油❀( ⸝⸝•ᴗ•⸝⸝ )❀
最近太忙太累都沒上POPO也沒寫文了QQ
會取消參賽資格~之後再慢慢寫完
2023-08-13 12: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華華
沒寫文也沒關係但要先顧好自己的身體呀!
2023-08-25 10:49 回覆

來看完第十一章(下)和第十二章(上)~
期待已久的再次相見終於來臨,可惜是在這種處於對立的時刻。話說很佩服熠表面裝出來的冷靜,相信他看到綻時,心情一定也是很不平靜的> <

我真的很不喜歡堯,只懂得喊打喊殺,都不會動腦筋去思考,衝動的人往往都是失敗者。
對於姒那番話有很深的體會,而且很同意人只靠驚奇是無法存活這句話,真的很有活了八百年的老人感覺XDDDDDD
冽的計劃令我覺得不寒而慄,雖然我不確定回溯者做的事是否正確,但卻很確定冽做的一切只是為了他自己,只為宣洩自己的怨恨。
2023-08-12 1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婷的心得呀!

對於隱藏自己的情緒,不得不說熠在這方面確實是高手。激動是一定的,不過絕不能讓他人發現端倪。

在姒和堯的人設方面,總覺得他們的人一定會處在兩個極端,如果不是像堯這樣失去理智,就是像姒那樣感覺就是個不耐煩的老人XD,至於冽......他就是個失去理智的聰明人。
2023-08-25 10:47 回覆

來看第十一章上~
我可以感覺到,無論綻有多麼想消滅回溯者,但始終都捨不得對熠動手,這讓我更期待兩人再次碰面的情節,其實已經想像到那種糾結的感覺> <

本來以為姒和堯一樣是衝動行事的野蠻人,想不到她都會動腦筋去思考,雖然我不支持他們的陣營,但認為這種性格的人確實有資格當領導者XD
到底冽真正的計劃是什麼,實在令人緊張又好奇!
2023-07-09 17: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婷的感覺是正確的,確實,因為他們倆人對於對方而言,都是一個很特殊的存在,所以真正要動手是不可能的。
哈哈說野蠻人感覺是有些過分了,不過確實是蠻正確的,有時他們都被仇恨蒙蔽了理智。反派陣營的領導者似乎都是瘋癲的那種,至少我覺得這性格真的挺適合的XD
2023-07-30 14:14 回覆

珍珠都投給另一本了

來看第十章~
我覺得冽決定一個星期後再出發除了某部分是不信任綻,另一部分也是因為他需要一個萬無一失的計劃(?)
我都很好奇冽這麼痛恨回溯者的原因是什麼,到底他們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
湮說回溯者都不應該存在到底是為什麼,感覺距離揭曉這些秘密都尚有一段時間。
在這之前,我就先期待著綻和熠再次相見的一刻XDDDDD雖然那並不是開心的時刻QQ
2023-06-10 23: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停看文!
最近目標都放在另一本了,抱歉比較晚回覆>_<
確實,冽是一個很複雜的人,當然也十分瘋狂,絕對不要小看他。他痛恨回溯者也和本書的秘密有關,之後回揭露的!
哈哈確實還有一段時間,不過綻的部分結束後就會揭開了!
2023-06-15 21:24 回覆

下週再來追~
2023-06-04 13: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婷的雙珠!
2023-06-15 15:34 回覆

來看第9章~
其實看完之後還是有點猜不透綻在想什麼,
如果她有在懷疑熠是回溯者,那她要親手殲滅回溯者後再回去找他不是很矛盾嗎?
冽設下的機關好恐怖,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才能夠把基地隱藏得這麼好> <
看到綻主動提出要進攻,有點不敢想像事情接下來會演變成怎樣QQ
2023-05-21 17: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對於綻的部分,確實是寫的比較神秘一些,畢竟她的出現本就有微原先的認知,謎團自然是只多不少。
也是希望藉由這些謎團,讓她和熠之間可以碰撞出更多火花!
謎團很快就會解開的!
2023-05-26 16:44 回覆

2023-04-22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婷的雙珠!
2023-04-27 13:13 回覆

完食第八章和間奏~

本來以為熠真的打算要跟瑾問清楚,讓我都全神貫注起來(因為我也想知道他心裡的疑惑),不過從長計議確實是對的,直接問出口說不定會引起瑾的警戒,到時候要查探就更難。
這麼說來,難道綻有份參與這次的攻擊?她是發現了熠的一切嗎?還沒搞懂是怎麼回事,只是覺得很緊張,不知道接下來兩人會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相見> <

天啊,原來冽就是背後的壞蛋,居然嫁禍給回溯者,實在是太可惡了,很希望綻可以發現自己只是被人利用QQ

噢,這樣看來,綻對熠說的話其實也不可信吧?因為綻也只是被冽利用而已。
2023-04-10 12:5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畢竟想要查清楚一件事情,還是不能太衝動的,畢竟熠實在是不急於一時。
兩人再次相見的時候,自然是不會多平和的。不過他們倆個最終當然會將誤會解開,總部人真的讓他們反目成仇XD
冽做的事情確實是不可原諒,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反派!止於他隱瞞的一切,最終還是會被揭開的!
2023-04-13 14:43 回覆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