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 誤會 - 上

『就算是單純的男歡女愛也不行嗎?』入睡前,曹偉注視到可琳眼角未乾的眼淚喃喃道。

不行的,霓可琳。

曹偉怎麼可以在明知道他們不能有小孩時跟她做愛呢?

她也太天真,男歡女愛就是女人要愛才會做,可是如果他不打算要小孩,卻還跟霓可琳做愛,他想他不能這麼自私。

曹偉會為霓可琳瘋狂的,因為他愛她。

他更怕的是,如果有了小孩。所以他沒答應。

經濟上負荷不來一個小孩的出生,乾脆不要有機會讓小孩有了,儘管他忍得辛苦。

苦笑幾聲,曹偉睡上床。

*

一大早起來,曹偉馬不停蹄的奔波,早上跑了三家銀行,卻都失望,那些家銀行還是認為公司快倒而不願借錢給公司,評估一個禮拜的結果跟半年前沒哪裡不同。

其中一家之前還說只要古權撐過半年就借貸,結果現在卻又改口說那個當初答應借貸的負責人早就不在他們那裡上班,什麼口頭的承諾他們可沒聽說。

諷刺的是,曹偉前兩天才看見那個負責人在銀行門口斥罵員工,那個員工他認得,是高層主管級的,假設不是負責人,怎麼可能斥罵一個高層?

不管怎樣,人家不借,他又能逼人家嗎?

古權現在撐是撐下去,卻也從大型科技產業落魄到連小型都稱不上,原因不用說就是人才,一家前途無亮的公司與一家前途無量的任白痴都會選。

因此科技業古權目前算是排名前三,叫做最小的公司,無名還不致於,之前還是大型時創出的名號,可也如此,外界現在看古權就和看一個即將退出演藝圈的藝人一般。

公司員工幾乎出去都說是別家的名號,羞愧說出是古權人,曹偉為此特別聯絡一個知名度高的藝人,要她為公司宣傳好形象,不多久問題解決了,知名度原本就很高的桃子演藝事業又是一個高峰,之所以她會答應幫忙,則是由於她欠他一個人情。

「總裁,有人找你。」敲門聲隨之響起。

說曹操曹操到,桃子出現在門處,她頂著一頭半白不黑的俏麗短髮、突兀至極的恨天高,及搭配起來奇怪到一個不行的大紅洋裝、拎著復古包,身上那麼花、奇異,像是懂得收斂,她臉上未施胭脂,可是從秀麗、花俏到大紅再給它個素顏……

曹偉受不了的摀住臉。

「欸你幹嘛這樣,我這樣是很醜嗎?」桃子原本優雅的步伐改成小跑步到曹偉旁邊,嘻笑的問。

曹偉很想回是,偏偏這麼詭異的裝扮在桃子身上除了不成流的美,沒有絲毫醜態。

「妳不醜,但是妳外表能不能正常一點?」

桃子翻了白眼,神情在罵我是白痴:「拜託,我是藝人,不能整形的,外表當然不能變!」

「……」他有一種想直接漠視的欲望。

「喂!你發呆什麼,我在跟你說話。」

「妳來找我什麼事?」算了算了,他還是問重點,既然桃子都忘了說。

桃子燦笑,食指左右搖晃,「沒有事啊。」

嗯嗯,沒事阿……什麼?「妳沒事來我這?那我先忙去了。」  

公司的事情沒解決,他就不能有一刻完全放鬆。他這麼想著就想走開。

「欸!你很現實啊!」桃子拉住曹偉的手,「我來找你是要你陪我去一個聚會。」

「什麼聚會?不能找別人?」曹偉挑眉,看著桃子泛紅的臉色。

「我、他會去,我想讓他為我吃醋,你跟我認識最久,比較可以讓他醋味濃重。」

「無聊的女人心思。」批評了一句,曹偉彈了下她的額頭說:「丫頭,愛情來了好好把握,怎麼會去玩弄一個人的心意呢?」

「我沒玩弄啊,只是想他吃醋,誰叫他前兩天跟聶楓靠那麼近。」

「所以是妳吃醋?」

「曹偉!」

「好,我陪妳,可以了吧?」他心裡把桃子當作妹妹一樣,寵溺的拍了拍她的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十二夢】 晨羽
【2011年作品】☆《十二夢》於2015年10月29日由城邦 ...
其它
哈利波特同人:Salvation 救贖 陳螞蟻
別人穿越到書中都是成為主角,我比較幸運,穿越成了一個從沒聽過 ...
其它
【排球少年】聽說貓會報恩 小米粥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原女同人✎有黑研CP,有少許自創角✎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