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員

作者
舒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70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4

內容簡介

    大航海時代西方人東來,這是個海商亦是”海盜”的時代,東亞海商霸主李旦的次子-李文,在打殺劫掠的海上貿易裡,是個做事強悍果敢的李家少主。

    某次,李文因遭遇颱風船難漂流到大員,被麻豆社長老的女兒-西拉雅救起帶回家照顧。   

    西拉雅不是白傻甜,而是善良、堅韌跟勇氣的化身。李文外表高富帥,但內心其實是一個傷痕累累的小男孩,孤單的面對著不斷啃噬他的童年傷害。

    兩個人的原生家庭都有很大問題,差異在於西拉雅家裡充滿愛,李文家則充滿權力鬥爭,他只能冰山冷峻的面對人生這一切,直到遇見西拉雅,一道他生命中的光,進而展開一場逗趣感人又療癒的愛情故事,而這一年恰恰好是荷蘭人佔領大員的西元1624年。

    麻豆社是大員地區的最大部落,當最大的舊有勢力面對著新勢力的到來,麻豆社會乖乖順從荷蘭人的統治嗎?而其他部落-新港社和蕭壟社又將在兩者間作出什麼選擇,最後,李文所帶領的漢人海商會在大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政權更迭、社會動盪,時代的巨輪已經開始轉動,李文跟西拉雅兩個人的感情又將何去何從?

 

最新章回

第25回:麻豆社事件

公開 2022-11-01 19:44

第25回

【麻豆社】

「哈勇,這樣真的好嗎?」

「對啊!萬一有什麼意外怎麼辦」。

「一點危險性都沒有的事,怎麼可能會有意外,我們也就是開個玩笑回敬他們而已啊」。哈勇很堅持一定要開這個玩笑,其他年輕人也都一副準備看戲不嫌事大的鼓譟著。

「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