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體附身者 Spirit possessed

作者
甫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51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不知何時起, 人們體內開始出現名為"靈體"的未知力量, 許多人開始好奇這是何物而開始去探索它. 過程卻意外危險, 數人傷亡, 但這卻沒有停息人類的慾望。因為如此人們開發了為了培養能去探索"靈體"的機構, 統稱"附身者學院"。一名少年因為出身時被附身的"靈體"那強大的力量而失去雙親, 後來他被一位大叔領養, 且得知他的雙親是因它的"靈體"所致死, 並進入機構踏上探索"靈體"之路。

這裡是甫人的作者IG @fu_ren_web 主要發些小說視覺圖, 歡迎追蹤!!

最新章回

第十三章 學院入學篇 : 靈藥草課

公開 2022-08-05 09:03

「看來大部分同學都已經完成我給出的課題了, 但還是有那麼幾個沒完成呢」野火老師手插著腰皺著眉頭兇巴巴的說道

「雖然我沒說沒完成有任何懲罰, 你們這些小鬼還真給我放鬆啊? 很好阿, 我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好了, 如果這次再沒完成的話我想想..就都給我退學吧!」野火老師想了想忽然靈光一閃的笑著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4-03-05 21: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3-05 21: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