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书】恶毒女配不想嫁人

作者
予君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19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2

內容簡介

永宁县主陆灵筠,京城大龄未婚少女,誓以一己之力拉高京城整体婚育年龄。
昭阳公主楚尔玉,男扮女装,无耻追妻,平生最大愿望便是将立志单身的陆家阿宁叼回自己的公主府。
陆灵筠重生归来,前世的遗憾痛苦绝望皆一一得到圆满,除了一件事:与她掉错了玉的小姐不知道去哪里寻。以及这一世一定要和她做好朋友。
楚玦重生归来后,报血仇,登帝位,该干的是一件都不能少。除了一件事有一些纠结:如何告诉陆灵筠找错人了,他才是前世拿错了玉的那个人。以及他真的不是姑娘,也不想和她做朋友。
楚玦前世做错了一件事,弄丢了他的姑娘,乃至后来他终其一生都在痛苦绝望中度过。
直到他大仇得报那一天,才知晓他疼到骨血里的孤女阿宁其实是陆侯之女,早在他兵临城下的那一天自尽而亡。
谁知一朝苍天怜悯,楚玦回到一切事情的起点,满心忐忑地想靠近他的小姑娘,哪知前世的小白兔这辈子变成了大魔王,而且对他一脸敌意。
    楚玦:......可是我重生的姿势不对?否则如此爱我的阿宁为何如此讨厌我?
一句话简介:我拿你当朋友,你竟然想娶我?
男扮女装病娇脑补帝太子×佛系慵懒猫系县主
排雷:1.双洁
       2.男女主有缺点不完美,男主非善类
       3.无脑甜宠文,别问,问就是宠她!

最新章回

第十五章 违禁经商

公開 2022-06-25 06:00

陆灵筠听到这里已是眉头紧锁,先前她困于陆家灭门之时,没心情想些别的。但那周清然的大名,她可是如雷贯耳了!前世除她和哥哥外,秦益秦月明因在秦家幸免于难。但正是那周清然,话本子中的女主角,最终设计将这兄妹二人双双害死。
也是这周清然,身上似有神异,按照话本上说的,魂魄不是此间人。她捣鼓出一些敛财之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好看!
2022-07-01 23: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看
2022-06-27 06: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喜歡這類文
2022-06-25 10: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