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梁娟

作者
海燕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99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作者平生最喜《紅樓》、《史記》,那是中國文化五千年來的濃縮精華,令人歎為觀止,心向慕之。故本篇作品也在刻意模仿之,力求寫實。然作者極是愚弱無才,時感力有不逮,這本書至今已寫了22年,卻只有37萬字,且仍尚未完。但作者欲寫50年,共至2050年方才完本,任歲月流逝,用時光打磨,欲為喜閱此類寫實之書者略盡綿薄之力。
古有金陵十二釵,今有金陵幾多釵?歎世間茫茫女子甚多,我之憐之,故將其編攥入冊,曰《梁娟》一書。人世繁華,一場煙雲,身家性命,各自保重,徒奈其何!

最新章回

第一回 市公安局

公開 2022-06-20 09:31

話說在南京有座梁山,山腳下有一戶人家,本書女主人公梁娟就在此家,為此家小女兒,今年15歲,早已上學,讀初三。這梁娟因年幼,尚不懂事,不愛上學,一味貪玩,頑劣異常,同班裏秉氣相同的三個女孩子羅瑋、袁麗萍、周豔結為組合,組成了一個“四人組”。這另外三人也同樣是憨鬧異常,在校裏胡作非為,專門不聽老師的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