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金盞花

作者
晉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百合
狀態
已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347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94

內容簡介

溫柔內斂駐場鋼琴師&放蕩風流賭場千金

#########

人們熙來攘往的時候,我[們都沒想過有一個人會就這樣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闖進你的生活裡。


街燈正亮的時候、雨正盛的時候、火正旺的時候,你笑得嫣然如夢,她笑得含蓄內斂。這些落在了腦海裡生芽,熬過心底的寒,悄然綻放。



暮春終於來臨,你撐著傘,所以它在這凋零成了句點。



回憶是由不得人的,你想拾起,它卻從指縫流逝,留下的不過是掌心的碎語斷句。


花一遍一遍地綻放,循環了四季,卻再也找不著那被迫枯萎而消逝在風中的那朵花,你明知它特別,卻將它視為來來往往的過客。


傘撐不撐已不重要,雨水落在哪都一樣。



這年代的瑣事太多,爭吵留給社會就好,剩下的生命由糜爛的人們享受,他們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他們屬於這世界。


而你一直都明白,那朵花已歸還給世界。

最新章回

解析和作者的話

公開 2022-05-24 11:05

這部的進展我自認為是很慢的,第一章先寫了慕向晚在酒店工作卻對金錢不以為意,這是她從富裕家庭離家出走的暗示,正因為她討厭那些利益和數字,錢對她來說沒有吸引力。接著,羅苡希這個角色沒有台詞的出場了,她的獨飲和耐人尋味的笑先帶出了個性,而坐在台下遠望著慕向晚,正是她早就認識慕向晚這個人的暗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