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幻時學園

作者
芯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071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0

內容簡介

時間之神毓袖與坐下神獸黑龍、朱雀、紅龍、白虎、獅子共同創造了天地萬物。土地、水、動物、植物、人類後;時間之神將所知的所有智慧交給自己選定的五人,此五人乃是姊妹諸葛珞、諸葛英、諸葛月、諸葛雲、諸葛詩。姊妹五人合力創造統領世界的大國以時間之神跟天空雲海為命名稱「時雲國」
卻沒想到五姊妹的弟弟諸葛宇誠被惡魔誘惑成為惡魔之王禍害世界。
姊妹五人,祭天詢問時間之神才知道惡魔乃當初創造世界時的失敗作品而被時間之神丟棄於世界最陰暗的地方後心生怨恨。進而誘惑諸葛宇誠破壞世界。
姊妹五人,率領軍隊為保護平民與惡魔對抗,最後五人以自身的生命為代價封印惡魔之王。
最後由僅剩的諸葛家族後裔魔王諸葛宇誠之子諸葛亮為王統治時雲國。
而後數千年間,各地自立國家;但還是遵奉時雲國為世界共主。
惡魔族則分成兩派,一派與人交好;一派則再等待魔王轉世伺機而動…
為了阻止惡魔再度危害世界,各國在每個國家設置幻時學園分校訓練;而本校設立於時雲國、月蘇國、姜約國三國國界交界處。各國王子、公主、官員小孩都在本校就讀
而故事就從本校展開...

最新章回

幻時學圓第三章-學院最強

公開 2022-10-02 16:32

(阿…到底為甚麼要穿成這樣…)諸葛雲川看著身上穿著學校女生制服在破魔班宿舍附近走動心想,突然腦海閃出聽說因為女生宿舍跟女子澡堂出現偷窺變態。才剛知道就被奇茵、奇兒、露妮三人找去卻不知道是要做甚麼。卻沒想到一進到守衛室中馬上被他們把身上的都脫掉換上女生制服以外又加上臉上畫上了女妝。心裡面一直湧出尷尬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4-03-24 19: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3-23 2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第四章趕工中
2024-03-31 1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