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管員日記

作者
繁蒔&官凡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2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現實中是個家管員,你可以居高臨下睥睨的稱呼我為居家清潔,也可以給我點尊嚴稱呼為管家,我不在乎,我更在乎錢。
因為現實世界我必須要遵守隱私的保密原則,所以我不能隨意和人討論他人的隱私,但我實在是憋得很難受需要有個發洩的地方。
因此虛擬世界裡,我會化身為名叫磁石的小家管,用代號和暱稱來稱我的雇主和工作內容,傳寫我的工作日記。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日記價值,千萬不要小看我的工作日記,我的日記是根據主觀和客觀現實來撰寫的。
我們這群人接觸的必然是社會上有錢的人,如果你們是對這群人有好奇心,想從我的日記中研究他們,或想從中看看有沒有賺取財富的機會,請耐心地看我的日記和我一起成長,如果你們想和我一樣進入家管界,那你們更需要看看這部日記,從中揣摩一點人性和一些知識面的東西。
日記更新不定期,我會寫寫有想發洩想記錄的事情,會有生活體悟,也順便給自己做點檢視。

 

最新章回

SL小姐

公開 2022-05-03 23:31

SL小姐是我的第二位簽約雇主。
SL小姐的家庭是大樓,老實說算坪數算是大啦(比我家小= =,不要以為去做家管的人家裡都沒錢...我就不是喔,算起來我也是有錢人家小姐),但是她家的東西也很多,東西多也就罷了,重點其實是收納沒做好。
什麼是收納沒做好?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善用立體空間,只會使用平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