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音樂愛情故事‧第三部

作者
冰骨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7024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18

內容簡介

記得曾聽人家說,在人的一生中,總會遇見那麼幾個,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她或他』。
他們有可能是你的親人、朋友或是伴侶,而他們的出現,也往往都會是一個生命中重要的轉折點,甚至就連他們的離開也一樣。
我不知道我這是算幸運、還是不幸,因為在我的生命中,一共出現了三位這樣特殊的『她』。
第一位特殊的『她』,是我的初戀,她出現在我十七歲,剛升上高二的那年夏天。

「你喜歡音樂嗎?」

「嗯……我喜歡……或許吧。」

她叫王筱珊,她的出現,讓我原本沈寂、只有黑白兩色的生命有了更多的色彩。
本來我和她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不應該會有機會認識的。她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會彈鋼琴、會拉小提琴、讀的是菁英班、長還十分的美麗;而我只是一個成天只會跟著狐群狗黨嘻嘻哈哈四處玩樂、師長眼中已經無可救藥的放牛班學生,但卻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讓我在學校的音樂教室裡遇見了她。

「你學的很快喔,明明才剛接觸沒多久,看起來卻已經很熟練了。」

「嘿,那是妳教的好啊。」

雖然我們在身份上有些懸殊,但卻出乎意料的聊得來。她問我想不想學彈琴,我說想,但其實我只是想每天能夠多個藉口、多點時間和她在一起,她又說只要我每天準備一個好笑的笑話給她聽,她就每天教我彈一首曲子。
時間,就在這一次又一次的交換、一點一滴的在悠揚琴聲中度過。

「我不會永遠這樣沒沒無名,我相信我自己有這樣的天份。」

「可是我……」

「育銘,我不會放棄任何可以讓我達成夢想的機會。」

「嗯,我知道……」

最後,她離開了,選擇繼續追求她的夢想;而我也離開了,在重新封閉了自己的心扉後,離開了那個熟悉、原本以為會在那終老一生的故鄉,而來到相對繁華、且完全陌生的大都市‧台北,並且在不久後,遇見了另一個特殊的她。


第二位特殊的『她』,出現在我二十歲末,剛升上大二的那年秋天,在一場迎新舞會上。

「我有一個朋友說他想認識妳,想約妳出去。」

「喔,是嗎?」

她叫彭琦絨,是我的大學同學。但其實在這一晚之前,我跟她之間,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毫無交集的。
在這之前,我們雖然已經有一年多的同窗生活,也雖然我們常在同一棟大樓裡上課、更有不少堂課都可以碰到面,但我跟她之間,卻連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的交會也沒有過。
但在這次無心的交集之後,冥冥之中,我們就好像是被一條看不見的繩子套住了,藉著音樂,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的、漸漸的,將兩人的距離越拉越近……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有點反應遲鈍,不知不覺的其實只有我自己。

「我想跟你一起組一個團。」

「跟我組團?」

她的出現,讓我原本近乎自閉的生活重新有了更多的精彩,是她給了我追逐夢想的勇氣、以及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意外、一次又一次的驚喜、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多、好多的快樂與喜悅,也一起撐過了好多、好多的困難與挫折,還約定好,要一起走向那個夢想中的舞台。
是她,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愛、也是她,讓我第一次體會了,什麼是被愛。

「我喜歡妳,真的。」我將琦絨抱在懷裡,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

在這之後,在前往夢想的的旅途中,我們並肩的走著,不管是好是壞、是苦是樂,都無法在我們之間產生一絲的裂痕,直到……

最新章回

未命名-17‧三角關係

公開 2013-10-23 19:00

那一瞬間的停留,當我再追出巷口時,琦絨已經消失在人群之中了,我看著眼前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往哪一條繼續尋找。
就在我還在猶豫該走左邊還是右邊時,口袋裡的手機響了,是詹姆士打來的。
本來我還想問他,琦絨是不是在他那裡,結果他開口就先問:「你追上琦絨了嗎?」,我這才知道,原來剛剛在巷子裡叫我快追的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5-01-02 14: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應該還有後續吧!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還有的話就po上來吧我很想看
2014-08-22 1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啊啊!這樣子我來得不是時候.....我過就被吸來了(吐舌
加油唷~~POPO真的是個很棒的寫作平台嘿:)
有很多可以一同努力的朋友們!!

沒關西~~先追第三部XD
2013-09-14 21: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這陣子忙了些,都沒上來更新。
以後會努力更新進度。

謝謝你的支持。
2013-09-29 11:14 回覆

大大你的文筆超好的耶~~
我喜歡這個故事,嘿嘿:)
請加油摟~~我期待大大你得更文~
我收收了
2013-09-10 20: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我還在修改版頁耶。
初來乍到,還不太習慣這個系統。

另外,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網路上找找前兩部。
因為我已經在別的地方發過全篇,所以就沒再在這裡上傳了。
2013-09-10 2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