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本留學奇人趣聞

作者
蕗舟Luno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917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6

內容簡介

五十音都不會靠著「愛」勇闖日本留學一年!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跳脫舒適圈看見更廣的人事物,生活中隨處是故事。

在日本旅遊七十次以上的香港姊姊、開學第一週就翹課的英國同學、到處開撩的肉食系日本學姊、精通中文和日文的天然呆韓國學姊......改編自真人真事,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在本篇故事中你可以看到台灣人在日本的留學生活、語言不通怎麼溝通、如何結識外國朋友......等有趣事。為保護當事者,故事中人物皆採用化名,請切記故事中人物行為僅代表個人,不論哪一國人都有友善面和不友善面。

--

封面設計:蕗舟Lunoe

人物圖源:線上紙娃娃やわらかめのネコヤギ
Picrewの「やわらかめのネコヤギ」でつくったよ! https://picrew.me/share?cd=rv4ScUPem9 #Picrew #やわらかめのネコヤギ

最新章回

22.為新的一年獻上祝福

公開 2022-06-18 23:39

  若說台灣最重要的節日是農曆過年,那麼日本最重要的日子就屬跨年了,跨年在日文漢字中寫作「年末年始」,在這個日子,即便是全年無休的服務業,也會放假讓員工回去與家人過節,就和我們的過年除夕夜差不多。

  新年時學校也放假,有些同學安排搭飛機回國。

  「明年見!」

  「新年快樂,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