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國酒館

作者
狐狸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2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現代人的靈魂穿越到了東漢末年,身體主人差點被流氓打死,幸好(?)我徐滿,復(奪)活(捨)了這個可憐小子,讓徐滿在大漢重獲新生。
人是穿越來了,但沒想到家裡還有個酒肆可以經營,跟著自己老媽,還有一個兄長,在徐州經營一間酒樓,問了個人才知道這裡還是陶謙的住所,此時還沒有曹老闆什麼事,徐州還沒被人屠戮……我是不是該先烙跑?
什麼?我哥叫徐福?這幾天他當街殺了人?被衙府關去了?這貨不是劉大耳的便宜軍師徐庶嗎?那他老娘不就是我老娘,曹老闆來綁人,我是幫他綁人,還是該帶我娘逃啊?
門外兩長一短的敲著門,一開門這個叫孫觀的要我一起去截囚車,救我老哥出來,還教我化名、蒙面、口銜梅,怎麼你們好像狠熟練的樣子?那我這酒肆還開不開門做生意?我就一個領薪水的小社畜能不能給我個文書工作,配台電腦先,這東漢末年還怎麼給人活啊!

 

最新章回

《三國酒館》 <第一卷 漢室傾頹>第二章 我哥徐庶?

公開 2022-04-15 02:48

唉……這亂世啊。

輕撫老娘的背,拍了拍肩,見我娘不再啜泣,我拉開她的雙臂,稍微看清了婦女的面容,面上的的淚痕並不明顯,只是皺紋及略顯散亂的髮絲粘著面頰。

「你小子撞昏了頭,不會講話還知道吃你老娘豆腐了?這麼個幾年你爹爹去世了,就當家裡沒人了?」

「娘,我……我看您老流眼淚,我不知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好看
2022-05-12 06: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