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籃球賽

下午時分,烏雲密布的陰天,台中勤益科大籃球場邊此起彼落的加油聲替自己班上的人呼喊著,甚至當對手罰球時有人還會故意發出奇怪的噪音企圖干擾對方得分,當然這種作法馬上就引起眾人的白眼。

今天這場工管系的鬥牛決賽,只要勝出的隊伍就能代表工管系參加全校的鬥牛盃,第一名不僅可以拿到一筆不錯的獎學金還能記功,對某些人來說還能吸引到妹子的目光簡直是一舉多得。

隨著場上球員們越激烈的碰撞,比賽也迎來了高潮的賽末點,紅藍隊雙方目前1:1平手,只要再拿下一局就能代表工管系跟其他系的高手比賽。

「唰~」籃球以完美的拋物線穿過籃框與籃網親密的接觸發出俐落的聲音。

林柏勳趁著對方防守的空檔後仰跳投,投出了一記完美的空心球,身高191公分的他有著簡短俐落的平頭,濃濃的眉毛配上單眼皮,還有因激烈碰撞而流汗溼透的球衣與藍色一號背心完美的勾勒出他壯碩的肌肉線條,身高高人一等的他就算面對紅方有兩個系藍的對手也有與之一戰的能力。

進球後紅藍隊的比數來到12:9,先拿到13分的隊伍就能勝出。

「大家加油,再拿一分就贏了。」林柏勳露出潔白的牙齒彎起一抹微笑地鼓舞著隊友。

「之後就看我表演啦。」染著一頭金髮戴著耳環身高179公分有著雙眼皮精緻臉蛋的張易晨防守著眼前對手,穿著一身名牌球衣還有昂貴的球鞋,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是有錢人似的把值錢的東西都穿在身上了,如果不是因為比球賽他甚至想把最貴的名牌手錶戴出來展示,全身上下只剩比賽發的藍色三號背心是最便宜的衣物,對他來說身上的穿搭如果沒有過萬台幣絕對不能出來見人。

正當張易晨防守著眼前的對手時,對方突然在裁判與眾人的視線外偷使出一記又快又急的拐子,尻在了他的肚子上,使他身形踉蹌差點跌倒,對手趁這空檔切入籃下準備上籃得分,突然林柏勳高大的身形出現在籃下擋在拐子哥面前,毫不客氣地出手賞了對方一記火鍋,場外觀眾們發出驚呼,比賽越發讓人熱血沸騰。

「我來。」眼明手快的王信宏在三分線外搶到這球,身高176公分穿著五號藍色背心身為工管系系會長的他有著一副忠厚老實的臉並且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成熟可靠的感覺,專注看著籃框,毫不猶豫地在三分線外出手。

「唰~」一記完美的三分線外空心球贏得了這場比賽,隨著最後一球落地,雨滴也跟著落下,地上被雨畫出的圓點越來越密集,也瞬間澆熄了場邊觀眾的熱情,觀眾們各自撐傘準備離去。

「嘿!別走別走,願賭服輸,賭藍隊輸的乖乖繳錢一個都別跑!」身材矮小身高不到170公分戴著黑框眼鏡皮膚白皙有著小巧可愛臉龐的王宇凡留著一片幾乎蓋住眼睛的厚劉海,舉起雨傘在球場邊吆喝著,給人一種精打細算的感覺。

「賺翻了,沒想到有兩個系籃的紅隊還會輸吧,哈哈嫩啦。」收完錢後王宇凡開心地看著鼓鼓的錢包獨自呢喃。

「哇,王宇凡你這宅男竟然拿我們的比賽來開賭盤,是有沒有這麼缺錢。」張易晨走了過來使勁地捏著楊國維白皙的臉頰。

「身為好室友的我,可是賭你們會贏阿,別再捏啦,我雖然臉頰有肉但是這樣捏也是會痛的。」王宇凡一手舉著傘一手拿開張易晨的手,臉頰被捏得發紅。

「走吧,吃飯了,你們兩個別玩了,打完球肚子超餓。」林柏勳跟王信宏各撐著傘走了過來。

「吃什麼呢?」王信宏舉著藍色的雨傘問道。

「就吃龍門炒飯吧,這天氣打完球就是要吃蝦仁炒飯配飲料。」張易晨邊說著邊彎腰躲進楊國維的雨傘內,然後舉起他的雨傘自顧自地走去。

「等等走這麼快幹嘛阿,你那名牌傘勒。」王宇凡跨大腳步快速地跟上。

一行人走在種滿整排棕櫚樹的勤益大道上前往龍門炒飯,四個人就算撐著傘走在路上也會吸引到路人的目光,特別是女生的視線總是會多停留幾秒,甚至曾經有其他系大膽的女生直接搭訕要交換聯絡方式,對他們來說也是習以為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戀物怪談 逍遙爺
愛有很多種形式,扭曲的愛也是一種。當你愛上的不是人,你會怎麼 ...
恐怖靈異
零號物語 杉木群
未知生物來到地球,會發生什麼事,該如何面對呢?
恐怖靈異
甭問!哩ㄟ驚!! 星牙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不少無法解釋的事但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