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說愛前,先分手」短篇小說徵文比賽

【說愛前,先分手】陌上花香

作者
惋青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2 0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講求尊卑有別的世道,無論天界人間。

  他,容顏俊美,乃翩翩一繁英修士,名墨玄,揮一揮衣袖,花開花落便輕易操縱於他的掌間。孰知一場人間歷劫,竟讓他意外與一氣度超凡的少年萍水相逢。

  那少年名為佟湘,自幼便失去雙親成為孤兒,在皚皚白雪的街頭,為墨家所收留,從此侍奉墨玄一生,伴他左右,寸步不離。身為凡人的他陽壽有限,卻於似水流年忠心護主。密不可分的情誼,使兩人在凡間私下互許了終生,無奈他倆一神一人,一尊一卑,命中本不該相見。

  「滿城的梔子花將為你而盛開……」

  為將所愛之人帶到天界,留在自己身邊,堂堂花神不惜觸犯天條,揮了揮衣袖便開通凡人靈脈,賜他不老之身。原以為從此之後再也不必分離,不料他私自干涉人間輪迴之罪,竟東窗事發……


  若這世間沒了你,我獨自一人身處天界,尊為上仙,貴為花神,有何義?

  如果說,墨玄的愛是捨身相伴,那麼佟湘的愛便是捨身求全。那樣的他,甘願自殞其壽,化作田間阡陌的一株野花,無聲綻放而不歸來,只盼君得永世安。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2-03-19 21:15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22-03-23 23:31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22-03-27 23:48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22-03-31 00:22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