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子如蓮妻如虎》

作者
歲月夢擷果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不一樣的穿越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這個評價一定要刷五顆星的!--來自不知名時空中的一隻小白狐

穿越小狐妖VS寧靜美道長,我的穿越誓要比別人精彩萬分

怎麼沒人告訴我穿越還可以變換物種?

別人的穿越是嬌柔聖光瑪莉蘇,怎麼我的穿越變成術法不精小白狐

李若知--一個生平不做壞事、努力為家計翻滾在學校與打工的大學生,首次拋開生活包袱與姊妹淘打算來個放鬆之旅,措手不及的意外讓她一眼睜開來到人間仙境,還沒來得及好好品嘗這震撼,身後追逐的人已經提劍相迎。

『人妖疏途我也是懂的,可這位道長那可是一個帥字概括一生啊(噢,如果腹黑不算在內的話)』

『不如學習愛情小說十大原則先攻先贏,拿下這仙氣滿滿、英挺年輕的少年郎』...
用滿滿的愛戀攻擊,誓要你成為我的人

先裝嬌弱可憐求放過,伺機進到府中為其洗手作羹湯,縫衣繡花樣樣不落,必要時還得對付一下城府深沉的大娘一家,看看,這公子不就手到擒來了!

不過,等一下,事情有些脫軌,這些花蝴蝶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什麼公侯王府小娘子、什麼救命之恩小西施,更誇張的還有青梅竹馬小表妹?

看來小狐狸沒有變成小老虎,這到嘴的鮮肉就要送進別人口中了!!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