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若離枝?花開結果?

在義大利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

「John這端到2桌。」Jack喊道,調著咖啡我不自覺看向John,發覺自己跟他相處那麼久,卻從沒好好認識他,忽然想起Sally奶奶說的話「茜!滿出來啦!」Jack慌張的說「啊」我驚呼一聲,被熱咖啡淋到了手,一隻大手將我拉往水龍頭邊「妳在做什麼?早上開始就看妳漫不經心的」John邊說邊溫柔沖洗我的手,我忽然臉紅「妳怎麼了?臉紅成這樣,發燒了嗎?」「沒什麼!我先去忙了。」我推開他要探我額溫的手。「妳是不是喜歡上John了?」正在調飲品的我,冷不防被Jack的問題嚇著「沒……沒有啊」我撇開目光「John可是很搶手的,要好好加油」Jack拍拍我的肩。我在意John的心情很明顯嗎?下意識又看向John,發現他用嘴形說「中午休息跟我走」我開心點著頭。

「妳今天怎麼了?」John邊走邊說,他說要帶我到義大利有名的景點看看「沒有啦就……想事情嘛!」身邊人潮越來越多,體型嬌小的我吃力的穿梭在人群中,意識到這點的John牽起我的手「跟緊我」被他牽著的手暖暖的,心臟也亂了節奏,忽然身旁的人群像消失般,世界安靜的好像只剩我跟他,這樣的時光能不能再久一點?   「到了」暖意忽然消失,手被放開了「哇」一座巴洛克式噴泉展現在眼前,是義大利有名的幸福噴泉,傳說只要背對著幸福噴泉,往左肩方向將硬幣投入噴泉,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很美吧,我很喜歡這裡」噴泉旁滿是甜蜜的情侶,   ,看的我都害羞起來「要不要許願?」John拿出一個硬幣,接過硬幣後我走到噴泉前,閉起眼默念願望便將硬幣丟出,睜開眼John就微笑站在我面前,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

「所以是台灣啊?我以為妳是中國人呢!」「才不是,很多外國人都會誤認呢!」我跟John並肩走在回去的路上,交談甚歡時有個金髮女子出現在我們面前「John!」「妳怎麼在這裡?我說過不想見到妳」John牽起我的手快步走掉,我回頭看那個女子,發現她用一副很悲傷的神情笑著看我們離開。「John等等!你走太快了!」John這時才回神,我揉著被他握太緊的手臂「抱歉……」「剛才那是?」John撇過臉沒說什麼,我們繼續走著,直到回到「Incontrare」我們都沒有說話,晚上下班後John說他有事就先走了,我趴在吧台上無精打采的,忽然一杯熱牛奶放在我旁邊「Jack?」「你們怎麼了?」我將今天發生的事告訴Jack「是Rose吧!她是John的前女友,在一起很久了,卻因為被John發現劈腿而分手。」原來是這樣,難怪John看起來這麼生氣,但Rose那時的神情看起來是多麼的悲傷……「在同一天,他遇見了妳,我想這就是所謂命中注定吧,這幾天我看到他好久沒展露過的笑容了」回到家我跟Sally奶奶說起這件事,她反問我當下心情怎麼樣,我便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

「昨天真抱歉」John忽然說「沒關係的」他看我勉強的笑「Jack跟妳說了吧,她的事」我點點頭「John!」循著聲音,是Rose「John拜託給我一點時間,我有話要跟你說」看著John僵直的背影,我推了他一把,他驚訝的回頭看我「去吧,這裡有我跟Jack就夠了」我堅定的看著他,他看著我良久便走出去了。「妳這樣客人會投訴咖啡變鹹的」Jack遞紙巾給我,調著飲品,我不停掉下淚。

一直到了晚上John都沒有回來,下班後我一個人失意的走回家,突然被路邊石頭絆倒,我跌坐在地上又開始哭了起來,怎麼有我這種大笨蛋,把喜歡的人往外推,蜷著身子我不斷抽噎,登時有人從後面一把抱住我「妳知道我很擔心妳嗎?」是John「你不是跟Rose……」「我跟她把話說開了,我原諒她也祝她幸福」忽然明白了的我又哭了起來,John溫柔的順順我的頭髮「我喜歡你」縮在他的懷裡我大聲的說「我剛真的好怕你就這麼離開」我邊哭邊說,他抬起我的臉,給了我深情一吻,我驚訝的看著他,被吻得喘不過氣後他摟著我說「我也喜歡妳」

「Sally奶奶我不會忘記妳的,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在機場大廳,暑假就要結束,我也要離開義大利。Sally奶奶抱著我「一定要再來義大利,我的家門隨時為妳敞開」Sally奶奶的話,讓我不禁鼻酸了起來「茜回去後要好好保重『Incontrare』永遠等妳來!」Jack溫柔的拍拍我的頭。我看了看機場門口「那傢伙說他有事,晚點才能到,也太久了吧」Jack看看手錶說「沒關係,時間快到了,我先登機,幫我跟他說聲再見」道別完後我走向登機入口。

那次告白後,我們仍像過去一樣沒有改變,或許就是緣分吧,距離遙遠的兩個人,要在一起真的很困難,這麼想著淚又不聽話的流下來「妳怎麼又在哭了,真是愛哭鬼」熟悉的聲音說,抬起頭John在登機入口微笑看著我,我哭著跑向他「哇~你不是不來了嗎」抱著他我哭著說,他在我手上戴上一條手鍊「跟我在一起」李茜情緒緩和後,甜甜的笑了起來「開心什麼?」John戳戳她的臉「開心願望實現了」John笑了笑「在台灣等我,等我去找妳」我愛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