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摩索地球

作者
尚卢之剑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230
0 0
免費章回 23
付費章回 52
總字數 209271
收藏數 1
訂購數 52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三百二十年后混帐的完结。新年AD2341 一月一日,快速先遣战队在火星叛变的A.I.武装灭绝当地殖民的战争中败下阵,剩下唯一能逃出生天的人类,男组的组长【Glok】革骆克,俘获一名叛军格斗A.I.叫【Morte】阴性:死亡同义词。被革骆克囚禁在密封与外界隔绝的金属室内后,她只报出自己的名字和职责:摩提。灭绝All non A.I.活物。
 

当一个人类和一个被捕获的阴性A.I. 花了一年时间回到老家:地球。老远看到的不是一个蓝色水晶球,而是被高温火焰吞殁了大部份地表的火红色火球,什么五大洲七大洋的外观都变成含糊不清的被烟火和可能是毒气弥漫的天空。不少企图逃离的船只在冲出大气层瞬间被火化,点点像扑火的灯蛾亮起内太空三万米处的一片漆黑天空。
摩堤咧开像笑的脸说:「当你们几十个师的突遣队开往火星,我们也有无数的死亡战斗天使Mort Squadrons直冲你们的家园...Hahaha. 」

在死前,唯一是吻在這件如此漂亮,犹如洋娃娃的美女智能那张樱桃小嘴吧上,死也值得……结果是有让人类帅哥的意外惊喜。化灰都想不到的效果,既没有被手刀砍死,还掳获美女天使莫名的回火和短路,她们从始对地球帅哥产生了莫名其妙的依恋哦!这后续发展真TMD该咋办好呢?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