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ourth Soul:渴望

我同時也無法忽略她對我的不忠,哪怕她的心只是出走了那麼一瞬間,我也無法略過。其實我也曾經背叛過她,只是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那時的我感到好奇,當一個和C完全不同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一開始我刻意與她保持距離,而她感覺起來也刻意的若即若離勾引著我。擦槍走火的那一晚是在一場聚會,故事總會發生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那晚,我喝的很開心。我其實分不清楚是因為氣氛很好玩,還是因為有她在我身邊。她時不時就不經意的碰著我的身體,刻意靠我很近,但我一點也不想抗拒。她的味道也和C很不一樣,不過我也很喜歡。

「妳確定要一直這樣勾引我嗎?」人家說喝醉後什麼話都敢說,我大概就是這種人。

『你不也是一樣嗎?』她說。

「我有嗎?」

『陪我去上廁所。』

「好啊。」

她一定噴灑了迷惑我的味道,走在她身後看著她身體擺動的樣子,確實起了反應。看來我需要再喝醉一點,不然就要闖禍了。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只是下一秒就來不及了,她已經主動吻了我。

『還說你沒有?』

「嗯,我有。」

纏綿的那個晚上,C正在國外出差。我沒有帶她回我家,而是去了她的家。在我向她表明我有女朋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她也有男朋友。這是發生在纏綿之前的對話,她只輕鬆的告訴我Have   Fun。

我竟然會在難過的時候想起別的女生。

C也會這樣嗎?

當她吻我的時候會想起別的輪廓嗎?還是跟我做愛的時候,也想著其他人的身體呢?

我有。

有那麼幾次,我和C做愛的時候是想著她的。

家裡的密碼鎖打開了,熟悉的氣味立即飄散到我的鼻尖。沙發是面對門口的,因為我喜歡坐在這個角度看著她進門。她總會面帶微笑地說我回來了,接著會走到我面前說抱抱。偶爾會直接坐在我身上,要我親親她。即使是在她家,也是這樣的按慣例。

氣氛在她將門關上之後,開始凝結了。我沒有抬頭看她,只一直盯著桌上的戒指。她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緩緩地走到我的面前。停在離我一張桌子的距離。我甚至不知道該說什麼當開場白,我想她也是,細心的她也一定會發現我打掃了房子並且看到桌上的戒指。

『原來你們都在這啊。』C說。

我低下頭開始流著眼淚。

她走到我的身邊抱著我,用力地。

「妳還會嫁給我嗎?」我一邊哭一邊問著。

其實我不知道我想聽到什麼答案,只是在這關鍵的時候,我好像正在佯裝成被害者。或許,我們都該坦誠的是源自於我們內心裡除了彼此以外的慾望。我一方面難過著她的不忠誠,同時也難過自己的背叛。該是坦誠相見的時候了,在C告訴我必須好好聊一聊的時候。

我還會娶她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
都會愛情
《神都聽見了嗎?》 宋亞樹
★《神都聽見了嗎?(上)》於2018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出 ...
都會愛情
妳別長大 LaI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