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因為她得到了陰陽眼,卻也闖入人生支線?

作者
月雨海魅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3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374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內容簡介

  「哦?同學,你來啦?」

  我聽見她道出這如見到約定之人前來的開場白,還有看到對方做出將一邊長髮塞入耳後的動作。
  此時此刻我的「陰陽眼能力」再次被開啟。
  只見她那張蒼白臉孔在燈光照耀下顯得更加詭譎。
  原本如同蜜桃般充滿水分的嘴唇,此時乾癟的緩緩勾勒起弧線。那對好看的眼睛也因為微笑而彎成彎月狀。深棕色長直髮更是隨著她蹲下,幾乎垂落到我面前。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她早就朝我靠近,兩人之間距離剩不到半公尺。
  重點是,我跟她身旁還圍繞著那群森林公園中的「看熱鬧群眾」

  毫無疑問的──她就是持有那股力量之人

  被算出劫難未平且一生勞碌命的少年與擁有招陰體質及陰陽眼的少女,因為這一晚於由墳地改建而成的山頭荒涼公園相遇,就此展開了一場充滿怪誕又帶有浪漫色彩的校園戀愛喜劇
  在這名為「再續前緣」的命運安排下,他們的人生出現交織,兩人也逐漸取回在苦難中對命運喪失的熱忱與堅強。
 

最新章回

尾聲、再續前緣(完結)+後記

公開 2022-07-21 22:03

尾聲、再續前緣(完結)

  綜觀這次事件過程,不乏壟罩著濃厚的命運與因果元素。
  在兩百五十年前,我們的祖先就與白己結下不解之緣,在那之後,更理應隨著祖師爺的死,就此讓這一人一精的奇妙因緣落下帷幕。
  然而,即使他們是最初故事的主角,故事卻沒有在他們從舞台上退場後而結束。

  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恐怖靈異
搔耳
驚悚推理
邪紅的呼喚
看更多

回應(3)

之前在巴哈看到這篇文更新,終於想到要來看一下,看了前三回......
嗯,果然是校園愛情故事,主角莫不是在搞笑吧XDDD
連每回標題都挺好笑的
2022-07-27 23: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非常不校園愛情的校園愛情+玄幻故事XD
畢竟主角是被命運捉弄的苦主,加上身邊都不是正常人,所以不知不覺就成了吐槽役的角色

畢竟是比較輕鬆明快的作品類型,所以每回標題命名相對直接又歡樂~
2022-08-04 16:16 回覆

哎不是......和這部有關的另外兩個故事分類都是「驚悚推理」來著,怎麼到這部簡介和分類如此跳脫啊XDDD
看看那些標籤,突然有種這是歡樂向的感覺......突然想問:共生毒也算是跟《窺》、《雨國》、《陰陽眼》這三部有點關聯嗎?(我是指單純角色是否有串場)
好奇好奇~
2022-05-15 11: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部的確是歡樂向,除了是不想讓個人作品清一色被定位在沉重、黑暗與驚悚外,其中也包含想嘗試較為輕鬆有趣的作品。當然,這也是依循主要的人物特性才發想出來的劇情
正好過去在《搔耳》裡面有寫到關於陰陽眼的短篇,加上其中一位主角在《窺》裡面扮演修行者的角色,於是就融合在一起變成這部了。算是比較偏人物相關的外傳,不是修行者的個別故事。

至於《共生毒》的話是完全獨立的中篇作品喔,各人物上都沒有關聯~
因為我是將《共生毒》設定成單純涵蓋恐怖元素的懸疑推理小說,如此一來就得跟怪力亂神區分開來了XD

 
2022-05-18 15:07 回覆

期待後續~
2022-03-18 08: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2022-03-19 1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