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黃泉少爺 卷壹 大妖怪的陰謀

作者
哉九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786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7

內容簡介

自小在黃泉路上喝著孟婆湯長大的小正太,閻羅王之孫--閻世倫,在得知除了地獄之外還有一個人間界存在,便不斷盧他爺爺讓他去人間界。

在經過五年的修行後,從小正太長成美少年.....呃...是從稚氣的小孩變成稍微成熟一點的青年。閻羅王也終於認可阿倫的實力,讓阿倫帶著貼身僕妖鬼兜和雪獒,來去人間界玩.....不,是歷練。

但在此時,大妖怪們所計畫的陰謀已悄悄進行,阿倫會怎麼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

請以看戲....不,是敬畏的心態,來看未來的小閻王大人會鬧出甚麼笑話(?)吧。

最新章回

07 情竇初開的小閻王+優中SRS眾人PK貪獍=黃泉少爺第七章

公開 2020-09-01 03:08

  少年,也就是阿倫,抱著單腳膝蓋坐在路邊一家店的招牌上,無視嚇人的高度,垂放著腳另一腳悠哉地晃啊晃,平時這種舉動要是給人看見,非得驚動消防隊員、警察跟自殺防範委員會的心理醫生才能平息。但好裡家在現在晚上十一點多,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就算有也被阿倫用真灼之眼作出的幻象給蒙蔽了視線,根本看不見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20-01-13 22: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作者在國高中時期的幻想創作,隨著年歲增長已經在難以掌握當年的韻味了



 



所以在重拾那股勁頭之前,我想先請大家稍等一下。


2020-09-01 0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