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ch1〟揮之不去 ⋈

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路旁走著一個嬌小玲瓏的女孩,女孩有著一雙無辜的眼睛,那嬌小的身型讓人看了都想帶回家疼愛呢!

女孩臉上與身體早已被毫不留情的大雨給淋濕了,女孩週遭散發出一種哀傷的氣息,想必女孩臉上不僅僅只有雨滴吧,應該是淚雨交加了吧!

「妹妹啊,怎麼哭啦。來跟哥哥去玩,保證你馬上開心喔。」三名長相凶狠,臉上有著淫蕩笑容的惡霸,走到女孩面前。

其中一名惡霸將手搭到女孩肩上,幸好女孩學過一點防身術,女孩反應靈敏的隨即閃開惡霸的手,女孩做出她苦練許久才練成的迴旋踢,另兩名惡霸,嚇得丟下那一名惡霸,夾著尾巴跑了,女孩心想『真是重看不重用!』重拾沉重的步伐,繼續走在雨中的道路。

「怡瑜,怡瑜,蘇怡瑜!」是的,女孩名字叫做蘇怡瑜。叫著這名字的人,有著令女人羨慕的身材,男人嫉妒的臉孔,他叫陳奕維,女孩的男友。

怡瑜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沉重的步伐馬上加快起來,終究女孩的速度還是不敵男孩,奕維將怡瑜轉過來面向自己說道「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逼不得已?你每次都這樣,答應我的卻沒做到,到底是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我已經承受不起一次一次的期望到最後都變成失望,我們分手吧。」怡瑜說完隨即轉身跑向馬路的另一邊。

嗶!!!一輛車速極快又闖紅燈的轎車突然從旁邊衝過來,那轎車煞車不及,撞上了跑出來的女孩,女孩的瘦弱禁不起這樣的撞擊,隨即倒地不起,鮮血不止。

「不要!」奕維大叫一聲,隨即衝向前抱起女孩「怡瑜,妳醒醒,快醒醒啊!」是的,那倒地不起的女孩便是怡瑜「快叫救護車啊!」奕維向周圍旁觀的路人喊道。

「維,對不起我任性了。」她用力的撫上奕維的臉頰。

「沒關係,是我的錯,妳一定要撐下去,救護車馬上就到了。」奕維撫上她的玉手,眼淚已悄悄滑落。

怡瑜用著僅存的一口氣說著「維,我愛你。」漸漸的她沒了力氣,奕維臉頰上的玉手也滑落下來,女孩胸口已不再起伏,最後,她倒在奕維身上,永遠沉睡著。

「不要!怡瑜!不要離開我!」他徹底的崩潰了「不要離開我,拜託妳不要離開我。」他哭喊著。

不要,我不要,怡瑜!這時奕維突然驚醒,原來又做了惡夢,自從怡瑜離開人世之後,只要一入眠,幾乎都會夢到那件事,那件事一直存在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使我開始害怕入睡。還是去老地方喝杯咖啡吧。

ೊ┅ೊ┅ೊ┅ೊ┅ೊ┅

推開一扇氣派非凡的大門,由內傳出來的香味是一陣陣的咖啡香,裡面的裝潢簡單卻又不失格調,這裡的咖啡氣息,真是再熟悉不過了。

是的,這家咖啡店叫〝86℃休閒雅築〞是奕維常來的地方,自從怡瑜離開後,奕維就把工作辭掉了,天天都來這家咖啡店幫忙,只要空閒時,就經常想起之前甜蜜的日子,因為這裡不只是奕維常來的地方,也是他跟怡瑜相遇的地方。

「小奕啊,謝謝你常來幫忙吶,我這年紀啊,做起事來已經很吃力了,我在想啊,要不要請一個服務生吶。」一個年紀稍大,身型微胖的女子,她是這裡的老闆娘,她從小看著奕維長大,對奕維也有很深厚的感情呢。

「阿姨,不用客氣啦,小時候你常常照顧我,現在我來幫忙也是應該的啊。既然妳想請服務生那就請吧,我來幫妳畫海報。」奕維的美術可是非常好的呢!

「好了,畫好了,妳覺得怎麼樣呢?」奕維帶著一抹燦爛的笑容,展示起他的大作。

「小奕啊,謝謝你,要是我那個失蹤的兒子還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跟你一樣體貼呢!」是的,老闆娘的兒子在一年前的一場意外中,跌落懸崖,至今下落不明,很多次被找去驗屍,卻一直沒找到。

「阿姨,不要難過了,他一定還在這世上,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也可以當你第二個兒子阿。」奕維安慰著老闆娘,順道拿起膠帶往外走去,並將海報貼在店門外。

「小奕,你說真的嗎,太好了,我又多一個兒子了。」老闆娘在店內嘀咕著。

耳朵靈敏的奕維聽到這句話,不禁揚起嘴角。

ೊ┅ೊ┅ೊ┅ೊ┅ೊ┅

今天天氣真好呢!溫暖的陽光,微微的海風。是的,這家咖啡店位居在海岸上。此時,咖啡店的附近有個男子,正望著站在店外的奕維,其實這名男子注意奕維已經很久了,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跟他認識。突然,他瞄到了店外的應徵啟事,便往咖啡店走去。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缺人嗎?」一道低沉悅耳帶點磁性的聲音從旁傳出。

奕維轉身望著這個比自己高十公分左右的男人,是的,奕維的身高就像女人一樣,只有167公分,他的皮膚甚至比模特兒還要好,沒有任何瑕疵。他望著眼前的〝巨人〞有著寬闊的肩膀,看起來單薄的身子卻有著健碩的身材,而這肌肉卻不會讓人作嘔,他的星眸正直直的望著奕維,彷彿要將他看穿似的。奕維望著他的臉龐,有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有喔,你有興趣嗎,有興趣的話請跟我來喔。」那位男子跟隨著奕維往店內走去。這時奕維沒看見老闆娘,猜想她應該是在工作室內吧「阿姨,有人來應徵工作了喔。」他大喊著。

「這麼快喔,等我一下,我忙完就出去了。」老闆娘的聲音從工作室內傳出。

「你先坐一下吧,她很快就出來了。」奕維指著他專用的位子,要他坐下,並泡一杯咖啡遞給他。

「嗯。」男子回應了一聲「好香的咖啡啊!」奕維聽到這句話,嘴角不禁上揚。

「小奕啊,是誰要來應徵阿?」此時,老闆娘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在熟悉不過的臉龐了「小倪.......」老闆娘望著那男子的臉龐,不經意喊出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子了。

ೊ┅ೊ┅ೊ┅ೊ┅ೊ┅

『你的情緒總是把我牽動,我最喜歡看你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
耽美
竹馬的秘密戀情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ABO版平行時空​※伊萊 X 奈西 路線​ ...
耽美
欲飛 (SM調教文) 軼羽天星
!!此文為SM文,不喜慎入!!他,嚴絡恩原本有個完美的家庭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