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平凡女孩

作者
冬瓜與檸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71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8

內容簡介

這 是 我 的 現 實 故 事 . . . . . . . . . . . . . 從 小 到 大 我 沒 有 回 想 過 以 前 的 自 己 , 一 時 的 心 血 來 潮 , 讓 我 回 想 以 前 的 事 , 我 還 以 為 我 都 不 記 得 了 呢 ! 結 果 腦 中 出 現 好 多 以 前 的 畫 面 , 想 著 想 著 就 覺 得 以 前 的 自 己 怎 麼 會 做 這 樣 的 蠢 事 呢 ? 想 忘 掉 卻 忘 不 掉 乾 脆 把 它 做 成 一 本 書 好 了 , 這 樣 我 的 回 憶 是 不 是 就 會 跑 進 書 裡 永 遠 不 會 忘 掉 呢 ? 這 就 是 我 寫 這 本  書 的 由 來 , 我 覺 得 我 寫 這 本 書 的 由 來 還 滿 傻 的 但 是 手 就 不 知 不 覺 停 不 下 來 了 呢  !






更文時間:不定時(因為開學了,沒有太多時間,對不起QAQ


最新章回

05

公開 2013-09-14 23:17

[欸,你擋到路了]陳瑜怡不屑的說

[我坐在這裡,哪裡擋到路了?]我面無表情的說

[那是你的不對了,誰叫你太胖了]陳瑜怡說的話刺中我的要害,我常常跟李潔依說我好像很胖,想必是他說的吧(不過我那時也只是適中而已

[那你自己又有多瘦?]陳瑜怡比我重了至少2,3公斤

[呜......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真實故事啊:O
話說小冬瓜啊
發燒就好好休息阿!!!
2013-09-14 19: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有人會關心我這個可有可無的人!?我真是受寵若驚呀QAQ((被毆    這診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喔,希望多多支持:))
2013-09-14 22:58 回覆

抱歉,作者我發燒了,下不了床,我是偷偷溜出來的,對不起QWQ
2013-09-01 04: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把回憶寫成一本書,也是不錯的方式呢!
2013-08-28 22: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這樣說我會害羞餒~0///0((被毆
2013-08-28 2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