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域

作者
羲梣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這片時域大陸裡,有著上古時期就流傳下來的大鐘,據說它能夠掌管一切的時空與時間流動,這也使得大陸中充滿了時氣,此氣體進而影響了萬物生靈,而依靠時氣進行修練則是每位凡人的夢想。
修練的境界由低至高又可分為:鍊氣者、築基者、時初者、時氣者、時芯者、時凝者、時殷者、時旭者、時逆者、時偃者、時晷者、時域者。
 
 
心愛之人雲渃溪的隕落,使其­­­藥仙宗嫡傳弟子季楓突破屏障,隻身面對魔族與神族兩派人馬的圍攻,誓死都要將愛人帶走,最終斷其右臂,身受重傷。
 
歷經了一場大戰,魔族與神族共計數千人都死於季楓手中,損失慘重。僅剩一口氣的季楓被一名神秘人所救,此時他的心裡只想著調查出當年真相,並為傷害過渃溪的人復仇。
之後化名為隱魂,成為了魔族的雜役弟子。
 
百年後,在魔族七位長老的圍剿下,魔族執事官隱魂逼不得已使出了傳說中只有時逆者境界才能操弄的招式──時空裂縫,陰錯陽差打開了第二條平行時空,而隱魂來到了千年前,那正是他剛被藥仙宗掌門收留之時。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